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C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于7月上市!

2020年06月15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几何C的最新谍照图,新车内饰与几何A相似,延续了几何A的中控布局,它的仪表盘与中控屏依然采用悬浮式造型。几何C将于6月20日正式亮相,有望7月上市。

从外观看,几何C采用了几何家族式封闭前格栅,前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进一步降低风阻,也有利于前轮刹车的散热,提升车辆整体性能。新车两侧的LED大灯延伸在朝翼子板处,采用了一字型开放式设计,宽敞式的前玻璃窗,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几何C采用流体动感的主腰线设计,配合刀斧式下腰线,分散气流,降低风阻,带来灵动敏捷的驾车体验。再辅以环绕式的镀铬装饰条,极具家族辨识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溜背式造型下方采用了穿式尾灯设计,更显运动性,进一步提高视觉冲击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上看,几何C保持了几何A相似的设计,大尺寸全景式天窗,彰显出内饰的宽敞性,仪表盘与中控屏依然采用了悬浮式造型。几何C的中控台要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加入了不规则蜂窝状多边形设计。座椅材质有织物和皮质两种可选,并提供车规级的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等配置,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区域的造型相比几何A来说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NEDC综合续航最高可达5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