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哈弗H9共享平台 WEY品牌年底将推硬派SUV

2020年06月15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哈弗H9是一款中大型SUV,凭借着强悍的越野性能备受消费者关注。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硬派越野车型,与哈弗H9同平台打造,有望搭载长城汽车旗下最新的EN系列2.0T发动机。此外,这款新车或将于今年12月底前量产下线。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硬派SUV的内部代号为P01,并基于P71平台打造而来,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同样基于该平台进行打造。此外,目前关于该车外观和内饰还未透露更多消息。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EN系列的2.0T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EN0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越野性能方面,新车有望保持与哈弗H9相同的配置,“三把锁”、“坦克调头”、“蠕行模式”、“非承载式车身”等都将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