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震天翼前脸,品质媲美百万级豪车,传祺GM8大师版23.98万起售

2020年06月15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广汽传祺精心打磨的首款高端MPV力作,传祺GM8成功树立起中国品牌豪华MPV的标杆地位,即便面对今年疫情和车市下滑的双重压力,依然在全国154个城市的15—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领先,销量持续稳步攀升。而随着传祺GM8大师版的正式入市,新车将与传祺GM8 2020领航款共同构成GM8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6月15日,传祺GM8 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个版本可选,其中390T尊贵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并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四个颜色。

外观方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造型,竖向格栅列阵排布,营造出更高级的视感冲击,配以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和“L”型雾灯饰件,形成大嘴造型,气势磅礴之余也更加个性张扬。

车身侧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豪华游艇的造型灵感,打造出时尚大方的姿态,车窗上部和车身底部左右侧裙采用镀铬饰条点缀,车身尾部和前脸相呼应,两侧“L”型电镀件托起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和侧裙的电镀件相连贯,为车尾注入更多动感活力。

得益于双电动侧滑门和EASY OPEN电动尾门的配备,传祺GM8大师版令乘坐者还未上车就开启尊享体验。进入车内,游艇式环抱奢享座舱的内饰设计,以及优雅、轻奢商务的色彩搭配,呈现一种和谐氛围,车内严选环保材料,从源头上拒绝污染,配以“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和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使车内无干扰性气味达到进口豪车水平。

传祺GM8大师版的第二排配备头等舱座椅,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更进一步优化座椅发泡工艺,采用更柔软、更细腻的真皮和PVC面料,为用户提供超越头等舱的礼宾级待遇。此外,传祺GM8大师版更有贴心的智联娱乐系统In-Joy、智慧传祺4G T-BOX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配置,让手机与汽车深度互联,用户尽享一键触达的便利与舒适,再加上博世9.3版本ESP 十四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用户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390T+8AT”新一代黄金组合,搭载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涵盖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与全球同步的技术和配置,动力输出强劲有力,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

而匹配的8AT变速箱属于全球知名供应商爱信的明星产品,速比范围更宽,提高燃油性和动力性的同时,有效减少顿挫、颠簸等情况,让动力输出更为线性、延绵顺畅,再加上拥有5种驾驶模式,澎湃效能随心而至,更富有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8大师版搭载了联同奔驰国际化专家团队全新调校的底盘,通过100多组方案的精雕细琢,使传祺GM8大师版底盘性能大幅提升,取得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的最佳平衡,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高品质操控质感与舒适性。

上市两年以来,传祺GM8凭借高保有量和保值率收获优秀的用户口碑,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大型MPV中国品牌冠军,获得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MPV市场冠军,品质得到权威肯定。而此次入市的传祺GM8大师版将凭借独特的个性与魅力,以及媲美百万级豪车的品质,打造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的专属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