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私人豪华大影院,静态体验新款WEY VV6,为生命安全升级

2020年06月15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WEY VV6这款紧凑型SUV来说,我并不陌生,去年在4S店体验过多次,并且身边也有VV6的车主朋友,所以对我和VV6还算是朋友。

我个人比较喜欢VV6的做工和品质以及年轻、大气的设计,尤其对于我这个颜值控来说,VV6的设计完全符合我的审美,这是我喜欢它的重要原因。

此次静态体验新款WEY VV6,说实话,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

简单的说,首先新款WEY VV6同样有着让所有年轻消费者动心的设计;其次是它在细节和配置上提升,虽然整体变化不是很明显,但是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款VV6还是在科技方面不断突破升级;最后是工艺做工,新款VV6 依旧有着豪华车的高品质标准。

下面,我分两部分介绍新款WEY VV6,第一部分主要叙述新款VV6的升级;第二部分主要和大家叙述此次体验有哪些收获。

配置升级,新款VV6为生命安全加保障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WEY VV6主要针对配置和外观细节进行升级,动力系统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设计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大气、时尚的设计理念,只是在内外细节上进行优化升级,比如:前雾灯增加了“T”字形镀铬装饰条,外后视镜采用悬浮式设计等。

配置上,根据官方透露,新车搭载了生命体征监测、讯飞语音交互和DVR等配置。其中生命体征监测是新款VV6车型最大的亮点。

据了解,该套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在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位于车辆B柱上方顶棚内的毫米波雷达进入正常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多次循环监测,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后,退出正常监测模式。

如果监测到生命体征,系统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期间将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WEY道App推送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上保障遗留活体的生命安全。

静态体验,新款VV6的科技品质

先从新款VV6 新增了DVR行车记录仪功能说起,该功能可以同时记录车辆前后、左右以及车内多个方向的视频,并且可以在12.3英寸中控大屏上清晰的看到车辆周围人、小动物和静态物体。

用起来比较方便,在主屏幕上点击行车记录仪,就可以轻松搞定。不过,会有大约1秒的延迟,清晰度以及耐用性的表现都不错,日常使用基本没有任何问题。

讯飞语音交互系统其实在目前许多主流车上广泛应用,语音识别、反应灵敏度、精准执行等一系列操作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在新款VV6 上的表现同样很好。

激活该功能,一是可以在方向盘上轻点语音按键,二是可以通过“你好 小V”来唤醒语音交互系统,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天窗以及查询各地区天气、机票等等,日常我们经常使用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

最重要的是,我们不需要用标准的普通话去控制,正常沟通带点方言它也能准确的识别出你指令,这一点给了我不少惊喜。

除此以外,12.3英寸中控大屏里还配备生活服务、违章查询、天气、高德地图、应用商店、在线视频、智能家居、短视频等功能。

这里高德地图、天气、违章查询就不需要细说了,高德地图和我们的手机基本一样,天气和违章查询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在线视频、短视频给车内增加了不少娱乐,前者是和爱奇艺合作,后者是和快手合作,连接网络以后,看电影、刷视频基本都不是问题,而且还有很出色的清晰度。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就是在线视频,周末野外郊游,休息的时候一家人躺在车内看个电影,吸着纯净的空气,私人豪华大影院的格调VV6 瞬间满足你,这生活绝对过的有滋有味。

应用商店就和苹果手机的APP Store一样,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我们喜欢的App软件,像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软件都可以轻松下载使用。

除此以外,新款VV6 还配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5种驾驶模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新款VV6 品质与舒适体验

作为中国品牌的高端豪华SUV,VV6一直在品质工艺上有着很高的标准,比如:车门板上的大面积真皮包裹、手套箱、中央扶手箱内部都采用植绒材质,整体无论是视觉冲击,还是触感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

同时,空调按键、档把的握感以及旋钮的阻尼都很细腻,可以传递给你很舒适的触感,并且不会留下任何指纹,视觉上干净又整洁。

座椅的舒适性是VV6亮点,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对身体的包裹、支撑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尤其腿部和腰部支撑,真心不想让你下车。

后排的座椅同样填充的很舒适,真皮的包裹也比较柔软,小孩和老人乘坐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空间就更不用担心,2680mm的轴距,乘坐空间足够让你随便施展。

最后,据了解,新款WEY VV6将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