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内饰曝光 将于7月上市

2020年06月1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长安CS55 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将采用两种内饰风格,并于7月上旬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源于长安概念车“御岳”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黑色的点阵式格栅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体造型运动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深灰色车漆涂装,配合红色装饰条点缀,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效果。此外,新车还在格栅右上角增加了“S”标识,以突出其运动化定位。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下方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内饰风格,一是一体化的 “烟熏黑”配色,沉着冷静、酷炫大气;二是“激烈红”配色,在“烟熏黑”配色上辅以贯穿式红色饰条,红黑撞色对比强烈,与外观相呼应。

细节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非对称式的驾驶舱设计和液晶双联屏设计,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面积为0.83㎡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