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舒适配置升级,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旗舰型6月下旬上市

2020年06月15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天逸C5 AIRCORSS 400THP旗舰型将于本月(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设计方面和动力方面基本与目前在售的天逸400THP尊享型保持一样,只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同时,据官方表示,天逸C5 AIRCORSS 400THP旗舰型在智能舒适感受将也有大幅升级。

智能配置上,天逸C5 AIRCORSS 400THP旗舰型新增了GPS智能触屏导航及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智能语音识别、智能3D导航娱乐资讯以及远程服务等大量先进科技。此外,手机映射Baidu Carlife、Carplay等实用配置在旗舰型上将继续得以应用。

内饰配置上,旗舰版将配备多感官豪华座舱,主驾/副驾座椅从尊享型的6向电动调节升级为12向电动调节,新增驾驶员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及三档温度调节功能;同时,新车还新增双位可调式行李箱隔板,整体设计实用、便捷。

安全科技配置上,旗舰型出厂标配增设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带前部碰撞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原有后倒车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雷达,增加DAA3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功能,这些新增配置大大提高了对驾乘者的安全保障,也体现出东风雪铁龙推出这款旗舰车型的诚意和厚道。

此外,旗舰型还提供配置丰富的选装包,包含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及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据东风雪铁龙官方表示,天逸PHEV插电混动版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