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东阁“精挑细选”的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到底有多好?

2020年06月15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虽然一汽解放青汽这个品牌我接触时间不长,也是第一次开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但是整个车给我的感觉却是非常棒,再买车我还选择一汽解放青汽品牌。”在接受中国卡车网记者采访时宋东阁如实说到。

2020年4月1日,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开启了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而截止到2020年6月7日,来自江苏徐州的宋东阁,以33单的订单量入围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定义车组前十榜单,排名第七位。

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

“精挑细选”,结缘青汽

既然宋师傅之前没有接触过一汽解放青汽这个品牌,那是如何在多不胜数的卡车品牌中与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结缘的呢?

宋师傅告诉记者:“我从小就对卡车感兴趣,后来因为学习不好就干脆学了开车的手艺。后来在2008年的时候,出了一场事故,加上家里人的劝阻,我就停止了我的卡车生涯。直到2018年,朋友找我帮忙跑跑车,我才又开始跑运输。”

“给人打工不如自己做老板,再加上我本身就是卡车司机,有着单干的经验,所以在2019年的时候我打算自己单干。”但是在买车的时候宋师傅犯难了,毕竟有10年左右时间不在卡车行业,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选。但是这也难不倒宋师傅,毕竟宋师傅跑运输的朋友多呀。在经过从开多种品牌的朋友那了解和市场走访后,宋师傅最终选择了一汽解放青汽品牌。

用宋师傅自己的话讲:“卡车不同于其它商品,对于我们卡车司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台挣钱的机器,更是一个家庭生活的保障,而且这么大的一个个头不能让他成为家庭的负担,必须谨慎,而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就是我精挑细选的车。”

称心称意,“宝贝的很”

既然是宋师傅“精挑细选”出来的车,那它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对此宋师傅笑着说道:“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可宝贝的很呢,它所有的地方都能让你称心称意”

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的,不是在拉货的路上就是在送货的路上。而且宋师傅受过伤,所以对于车的舒适性有着一定的要求,为此在选车对比时,舒适性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但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的表现让宋师傅着实欢喜。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驾驶室采用全新大排半设计,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绝佳且耐磨持久,而且多种功能集结一体,操作起来更方便,避免驾车过程中手忙脚乱。座椅面料高档,拥有良好的透气性能,让驾驶员能坐的更长久。上下卧铺宽敞舒适,休息的时候更到位,让疲劳一扫而空,这都让宋师傅非常满意。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不仅如此,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在中控台配备10寸超大安卓平板电脑,可下载APP、智能导航搜索,实现人机语音交互。360度四方位影像,视野宽阔无死角,全面保障人、车、货的安全。这些配置这让身为技术控、科技控的宋师傅,有着满满的幸福感。

宋师傅还表示,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的动力也是十足。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无论是爬坡还是超车,轻踩油门就能轻松实现,这让宋师傅直言非常给力!而且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的油耗也很低,宋师傅告诉记者:“我一个月要跑10000多公里,而油耗仅为每公里8毛左右,跟朋友的1块多相比省的多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自带货源。” 宋师傅告诉记者,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因为定义车特有的货源标签优势,在货主端“附近司机”界面优先显示。当有其它相似车源时,仅显示定义车货主优先指定定义车车主承运货物,增强定义车曝光,提升接单率。而且车主车辆行驶轨迹实时查询,货主随时掌握货物的位置轨迹,这也导致有更多货主更愿意找定义车的车主。

宋师傅的运输生涯一波三折,从选择到中断到再选择。如今有着 “精挑细选”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的陪伴,相信宋师傅在之后的运输道路上会走的越来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