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5》捷尼赛思GV80停售柴油型号,入华准备好了吗?

2020年06月15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尼赛思GV80自从上市之后就命途多舛,最近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宣布暂时停止销售捷尼赛思GV80的柴油型号,原因是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投诉,并且目前厂商给消费者提出的解决方案就是更换发动机。这引起了消费者的不满。

捷尼赛思GV80是2020年1月推出市场的,到现在也不过销售了5个多月的时间,但是5个月的时间里累计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3,279辆,在韩国市场成为了豪华SUV市场的引领者,并且这款车型对标的是宝马X5,其实从各个方面,包括动力总成,车身尺寸,以及性能。捷尼赛思GV80是能够与宝马X5媲美的。但是最近有不少消费者抱怨投诉,捷尼赛思GV80发动机的问题。

此事在韩国经过媒体报道之后引起了很大反响,陆陆续续又发现了很多车主中招,目前在GV80的车主群中,有20多位车主在抱怨自己的车有震动问题。只要是速度在50~80公里的时候,车身就会出现明显的震动,驾驶员手握方向盘也能明显的感觉出来。甚至中控台上的物品都有可能掉落。

捷尼赛思GV80配备了现代汽车集团开发的3.0升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278匹最大马力,600牛米的超强扭矩。而且由于油耗也不高,所以成为了GV80最早上市,并且最畅销的车型,到目前为止,柴油发动机的型号超过了8000多辆。大约占了捷尼赛思GV80总销量的60%以上。而且韩国消费者也特别喜欢柴油发动机的豪华品牌车型,包括奥迪宝马,在韩国销售的,也主要是柴油发动机型号。

目前现代汽车决定暂时停止销售,捷尼赛思GV80柴油发动机,并且已经开始在公司内部进行紧急调查,至于什么时候再重新上市还不得而知。

现代汽车公司的一位官员说,如果长时间在低转速的区间内行驶的话,那么发动机内部会容易产生积碳,燃烧不均匀,影响动力的输出。但是消费者对现代汽车的官方解释表示怀疑。消费者普遍认为就是设计缺陷以及质量问题,因为很多车主在刚刚购买了车,行驶里程还很短的情况下,就出现了问题,所以很多消费者认为这不是积碳的原因造成的。

捷尼赛思GV80有3.0升的柴油发动机型号,还有2.5T和3.5T的汽油型号,目前另外两款汽油型号的车,依然正常销售。

捷尼赛思GV80自从上市之后命途多舛,在发布之后两个月内就被召回过一次了,当时是由于ISP设备软件错误,发现了GV80有一个缺陷。而这个缺陷容易导致档位错误。消费者如果启动车辆挂入D→R(倒车)→D的方式挂挡,那么汽车会倒车。

进入中国市场,捷尼赛思准备好了吗?

最近我们从各方的消息中也得知,捷尼赛思品牌即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而作为一个韩系高端豪华品牌,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也会面临诸多困难,首先就是价格问题,因为目前除了雷克萨斯之外,大部分的豪华品牌都国产了。价格很便宜。而捷尼赛思是一个进口车,如果价格没有优势,那么销量也不会好。其次是品牌问题,作为一个韩国的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在面对诸多豪华品牌竞争的时候,一点儿优势也没有。第三是品质问题。捷尼赛思品牌目前在韩国市场,一直有质量的问题,所以这也给捷尼赛思今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蒙上了一层阴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