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路虎”?宝骏全新豪华SUV曝光,全新车标,尺寸超比亚迪

2020年06月15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新宝骏基于全新R底盘平台,在去年推出RS-3(小型SUV)、RS-5(紧凑型SUV)。在本届2020重庆车展上, 新宝骏RS-7 正式亮相,这款同样基于R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有着超过4.9米的车身长度,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全新1.5T四缸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侧重大气和时尚的形象表现,其前脸采用新宝骏最新的设计语言,扁平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熏黑的直瀑式中网,格栅两侧设置狭长锐利的LED大灯,营造出犀利的眼神,辨识度得到明显提升。前脸底部为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两侧均有切面较大的深邃式雾灯区域,突显运动感的同时又很有野性。

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熏黑的A/B/C/D柱,勾勒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贯穿车门把手的单腰线将整个车身侧面划分为上下两层,下方还有一条独立上扬的线条与轮拱融合,硬线条配合着车门内凹的设计,让整车的侧面在光影下更具肌肉感。新车的D柱还带有一定的倾斜角度,使得车身看起来不那么严肃,显得年轻、运动。

新车的尾部线条相对圆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D柱处的黑色饰条使侧窗与后风挡过渡的更为自然。狭长扁平的两侧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采用扁口设计并且加入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属于主流偏上尺寸的中大型SUV,将提供6座/7座布局座椅。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处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的的中控台借鉴了新宝骏RC-6的设计,大量采用优质皮革,加入部分银色装饰条和黑色烤漆材质,进一步凸显车内的质感。由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贯穿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相当吸引眼球,提升科技感。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与刚上市的新宝骏RS-5 300T车型的挡把款式高度相似,与内饰氛围相当搭配。而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宝骏SUV车系里属于比较少见的配置,它的加入,进一步营造运动与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宝骏RS-7将与新宝骏RS-5 300T车型搭载同款代号280T的全新1.5T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预计与全新发动机匹配的是CTF28 CVT无级变速箱,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好了,关于这台车,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