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领动1.4T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15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现代领动1.4T车型的产品力比较一般,不推荐购买。

这台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N·m,整备质量为1319kg,通过计算可以得出,领动1.4T车型的推重比为98.56马力/吨,这一动力水平比较一般。好在,这台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比较早,在1400rpm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再加上油门的调校比较灵敏,所以作为家用车来使用,其动力是足够的,能够给人动力充足的“假象”。但是,当你中高速行驶时,想要再次加速,它能给予你的动力就比较弱了。

传动系统方面,领动1.4T采用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令人满意,升降挡都比较积极,而且在不拥堵的路况比较平顺。但是,如果是早晚高峰的拥堵路况,这台变速箱的顿挫比较明显,对驾乘舒适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此外,从车质网的数据来看,关于变速器异响、顿挫的投诉很多,这也证明了其较差的表现。

此前,领动在中保研的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P较差的成绩,原因在于没有配备侧气帘。而领动1.4T车型只有顶配配备了侧气帘,其售价为14.68万元,优惠后售价在12.3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广,领动的竞争力不强。

所以,不推荐购买领动1.4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