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左右,这3款今年上市混动轿车,大概率会卖爆

2020年06月15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谈到混动轿车,大家不得不惊叹其出色的省油特性和瞬间提速性能,混动车有优于纯燃油车的节能优势,又胜于纯电动汽车一大捷的用车便利性。所以,客观公正来说,电池技术尚未突破的现今,混动车型是最为理想的实用车型。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几款混动车型,售价在13万元上下,它们应该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混动车型。

本田 - 凌派 - 2020款 锐·混动 1.5L 锐·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3.98万

【兵哥点评】 本田1.0T动力版凌派市场表现平平,但随着今年6月刚上市的1.5L混动凌派到来,个人认为,13万左右又会出现一款爆款车型,毫无疑问它将会是混动版凌派轿车。为什么对它这么有信心?

因为原因很简单,出于本田旗下,其又采用了本田最新的第三代混动技术,发动机热效率达40%以上,1.5L做到百公里油耗低至4.1L之时,还能输出113kW的综合功率,这便是它的市场优势,想必卡罗拉双擎也深感压力吧?

雪佛兰 - 科鲁泽 - 2020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厂商指导价:12.29万

【兵哥点评】 雪佛兰-科鲁泽轻混车型为什么值得青睐?如果关注它的朋友应该有所了解,其实它今年5月已经上市,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3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综合功率输出120kW,性能表现优于混动版凌派轿车。

当然,百公里油耗在5.3L也表现出它的节能优势,虽然不如凌派,但相较于传统燃油车,它表现出的竞争力已经极为突出。相信在接下来的消费市场,它的魅力应该能够引起年轻人关注吧。

别克 - 英朗 - 2021款 1.3T 自动轻混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2.59万

【兵哥点评】 别克英朗轻混动车型在今年4月份已上市,推荐购买它的理由其实非常简单,除了性能表现不俗之外,颜值设计和空间体验不输同级车型之外,还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这即是它立足市场赢得高关注度的原因。

相信在下半年消费市场,再加上适当的价格优惠,混动版英朗的市场竞争力会进一步提升,下半年时间,大概率会成为爆款车型。

总结

最后,混动车型成为未来及当下的趋势,而上面3款轿车又处于15万级以下消费大关卡,因此成为众多消费者能够消费得起的轿车,加之国内疫情逐渐退去,下半年车市场大瀑消费,上面3款销量自然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