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现金优惠高达4.5万,起售价已经低至13万

2020年06月15日 19:08:01
分享到:

雪佛兰探界者现金优惠高达4.5万,起售价已经低至13万

作者:孙婉婷

今天不说那些高销量的SUV,聊一聊雪佛兰探界者,一款品牌影响力不够高在车市默默无闻,且一直都被小看了的车,事实上探界者与同级相比的优势可不止一点。

外观总体来看就运动二字,C柱的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不会显得臃肿,反而有一种轿车的轻盈感,另外前中网黑色的配色也非常运动,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被深深吸引侧身造型展现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轮构型宛如雄狮双脚,衬托探界者的踏实稳健。车尾的设计也比较简洁,搭配上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勾勒,看上去非常精神。

空间上4652/1843/1684mm的尺寸已经成为SUV的领头羊,轴距达到了2725mm,内部空间比市面上的紧凑级SUV,如途观、奇骏、CRV之类的都要宽裕很多。

内饰虽然被很多人诟病,但是还算是中规中矩。用料一点也不吝啬,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动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平顺性方面也很好,日常的家用那是完全能够满足的油耗也十分贴心。別着它的车身那么大,那一脚油门下去,该有的动力那是一点不差。由于极大的车身和稳定的底盘,使得转弯很稳没有丝毫飘的感觉。

目前探界者的价格优惠幅度很大,现金优惠高达4.5万目前起步价已经下探到了13万元起,对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价格上有着巨大的优势。13万能买这么好一款SUV,还要啥自行车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