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杭州发超过6500万元汽车消费券

2020年06月15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进入6月,杭州市各区政府部门轮番推出汽车消费券,终于将杭城汽车消费市场彻底点燃。超过6500万元政府补贴,200多家4S店参与。

一段流传于朋友圈的视频显示,8日深夜,位于萧山市心北路的杭州宝信4S店展厅里,客户排着长队申报补贴。据悉,当晚该店除售后服务部门以外,其他部门员工几乎全员加班,连夜为购车客户申领补贴。

“因为补贴是从6月9日开始,开票日期也必须是6月9日后,先到先得,所以最近几天订车的客户都积攒在一块儿了,大家担心人多抢不到补贴名额,只好在晚上12点后赶到4S店,连夜申报。”杭州宝信一位内部员工透露,公司整个团队加班到凌晨三点钟才帮70多位客户弄完。

根据杭州商务局的数据,目前,杭州已有桐庐、建德、江干、西湖、拱墅、富阳、萧山、下城等区县(市)推出汽车补贴政策。

据不完全统计,已经出台补贴政策的城区,按最低补贴档计算,政府补贴费用远超6500万元,与此同时,汽车经销商大多将提供相应的优惠幅度。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一轮补贴政策,促进汽车消费的导向非常明确。在补贴发放方式上,各城区都实行4S店先垫付或者向购车4S店申领的方式,程序都很简单,购车者很容易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