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68万起,新款UR-V广州上市,原来新中产座驾是这样的

2020年06月15日 20:28: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追求健康的有机食品、乐于培养个人兴趣、重视精神消费,对生活有着很高的要求,选车亦是如此。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新中产人群。为了满足他们不将就的选车态度,东风本田带来了这么一款车,它在细节处入手,满足新中产人群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6月14日,东风本田新款UR-V在广州区域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万-32.98万元。与此同时,东风本田还针对该车推出了12期0息,到店置换可享5000元礼遇(活动截止时间:2020年6月30日)等购车优惠。

01

外观调整,运动感更加突出

虽然2020款UR-V并非全新换代,但是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小,尤其是前脸设计。全新的熏黑中网造型带来了更精致的视觉感受,搭配全新的前包围,整体显得更有运动感。

在车身配色方面,新款UR-V保留了老款的彩晶黑、琥珀棕、晶耀白、雅韵金配色,新增了银黛灰,迎合新中产群体的审美。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加精致时尚的轮毂造型,而且全系标配19英寸轮毂。

在车身尾部,新款UR-V依旧保留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但是内部进行了精简,LED流动转向灯的加入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尾灯组的新潮感。此外,新车的电动尾门还新增了自动感应功能。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其中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

02

配置升级,新潮科技通通配齐

与前脸的明显改动不同,新款UR-V的内饰造型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稳重大气依旧是主旋律。另外,得益于按钮式换挡的存在,换挡机构下方还多出了一块储物空间,让面巾、零食等物品的放置更为便利。

与老款相比,新款UR-V的配置进一步提升,比如26.98万的2020款 240TURBO 两驱致雅版,它就比26.78万的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多出了拥有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实用功能。

另外,该车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支持车联网、语音操控、手机互联等功能,而且这一智能车载系统是除了入门版本,全系标配。

除了能明显看到的配置,新款UR-V还针对乘坐舒适性进行了新的调校,如优化稳定杆、降低球形接头摩擦和重新调校减震器等,让整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还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让车内乘客免受噪音的影响。

至于动力,新款UR-V依旧搭载本田最新的370TUBRO(2.0T)和240TUBRO(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193马力,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UR-V还增加了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加上原有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乐趣。

03

销量有望与兄弟冠道并驾齐驱?

作为一款拔高品牌形象的中型SUV,东风本田UR-V的对手很清晰,就是兄弟车型冠道和丰田的汉兰达,只不过目前的情况是,冠道和汉兰达在市场中更受欢迎,这其中有知名度方面的原因,也有7座车型缺乏的因素。

不过通过这次升级改款,UR-V在销量上有了更多接近冠道的可能性。首先,颜值有所提升,这对于更钟爱运动范大五座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说,2020款UR-V无疑更吸引人。

此外,2020款UR-V的配置提升显得诚意十足。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下放到了240TUBRO车型中,且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也仅没有装配在入门版车型上,这比2020款冠道要厚道不少。如果消费者一定要体验本田的智导互联2.0,那么新款UR-V明显更容易满足用户需求。

更何况,在我们难以注意到的地方,新款UR-V还花费了不少功夫,如减轻直线驾驶疲劳感、提升乘坐舒适性和车内静谧性等。总之,新款UR-V在拔高品牌形象的同时,还给新中产群体带来了更多美好的体验。

针对新中产群体,东风本田带来了2020款UR-V,全新的外观、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好的调校让该车产品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只不过丰田别克等对手都有新的同级产品推出计划,不知道2020款UR-V能否顶得住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