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雪铁龙与东风合资期限签约至2037年

2020年06月15日 20:36: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12日,PSA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奥立维在神龙汽车沟通会上对媒体强调,PSA有超过两百年的历史,经历过一战、二战等危难时刻,不会因为短时间的困难而退出中国市场。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也表示,PSA不会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也不会有这样的计划。他还说,实际上不管是雷诺的退出还是神龙的坚守,都是发展的大战略下作出的决定。

张祖同还表示,对于销量下降,过去神龙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但结果还不是很理想,可是神龙不能过多的纠结于过去,真正的问题就是商品更加中国化,要使得PSA的产品技术更贴近中国市场,主要在于三个要素,这包括产品、品牌和管理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是PSA集团的股东之一,在去年合资续约的签订中,东风和PSA已达成一致持续支持神龙汽车的发展。同时东风需要作出让步,由于PSA集团和PCA集团进行合并,作为PSA股东的东风会按照其合并的需要退出部分股权。

为进一步拓展战略合作关系,PSA与东风集团将双方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的合营期延长至2037年。

在神龙汽车中继续引入品牌、发挥协同效应及共享资源,PSA将委托神龙汽车利用其生产基地生产PSA的出口产品,向神龙汽车推出新品牌及新车辆,并提供财政援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