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个月卖出9万辆,这家车企再登央视,不是合资,而是自主品牌

2020年06月15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继被央视表扬,以及被德新社、彭博社等多家海外权威媒体报道之后,6月14日,作为国产车企中的一员生猛“后浪”,新宝骏再次登上央视,全新的品牌TVC隆重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前的黄金时段,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在这支15秒的TVC中,新宝骏不仅向广大观众展示了标新立异的“钻石”LOGO和时尚前卫的贯穿式灯带元素,还将品牌车系主打的数字化智能座舱、AEB主动刹车技术等亮眼的智能化配置一一呈现。包括刚刚开售的新宝骏E300在内的新宝骏全系车型也在TVC中悉数亮相,搭载暖心智能“黑科技”的它们以时尚多彩、智能前卫的面貌,充分诠释了新宝骏“智能汽车先导者”的理念和定位。

2019年既是世界5G商用的元年,同时它也见证了新宝骏的诞生和发展。当汽车行业慢慢已驶入互联网赛道,新宝骏也紧跟步伐,联合华为、博泰、百度云、携程、美团等众多生态伙伴开启融合共享的新模式,并推出搭载HUAWEI HiCar的RC6,共同打造新宝骏的“移动智能空间”。可以说,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独立的全新品牌,新宝骏以开放共赢的理念表现出积极入局的姿态,用跨界融合的方式探索中国智能汽车的新疆域。

通过跨界融合的方式,新宝骏得以用手机赋能智能汽车,用具备超高速度和强大算力的手机解决了传统车机卡顿、响应慢等硬伤,将全新的智能网联新体验带给每一位新宝骏用户,真正体现“智能”、“网联”的品牌基因。

目前新宝骏旗下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新宝骏车联网系统,用户通过手机与新宝骏车联网的连接,通过语音就能控制车辆,真正做到“一声令下”,马上完成。在实际的驾驶中,用户不仅可以实现对微信消息的及时回复,还能在车上看电影打法一下时间,又或者点个外卖什么的。另外,新宝骏车联网系统还自带OTA升级功能,可以保证让用户拥有最新的智能体验,非常的方便实用。以上种种配置都大大地优化了用户的用车体验,更让智能网联成为新宝骏的品牌特色之一。

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同样融合品牌血统中独有的智能基因,用更加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让用户体验到不一样的智能出行体验。新宝骏旗下车型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0-13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高速智能领航、弯道巡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充分提升了用户的驾驶安全性与操作便利性。而对于品牌来说,在智能驾驶上,新宝骏不仅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也让更智慧的它得以依托智能化的优势在一众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

而提到智能驾驶,就不得不提它们即将要上市的一款新能源汽车——E300。你们或许会疑惑,新能源汽车有什么好提的,不是每一家车企都在做的事情吗?但这款A00级小车竟然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对于这小车来说,似乎有些大材小用了。在我们看来是这样,但这也凸显出一个品牌的调性。新宝骏至上市以来,提到最多都是“智能”,而在这小车上都搭载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彰显着新宝骏继续深耕智能化道路的决心。

回到E300这款车上,那么小的一款车为什么需要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实,无非是“体验”二字。新能源汽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相比起传统燃油车更好实现,体验也更为的好。而这小车更多的是在城市代步,在这么拥堵的路况下,有一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岂不是如虎添翼?新宝骏一直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作为品牌基因,就是想着通过用较为完善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体验,也就是所说的“体验升级”。而2019年上市仅8个月就超9万台的销量,也充分说明了新宝骏作为"智能汽车先导者"的硬实力。此次,全新的品牌广告登上央视,也从更大的平台和更高的维度提升了新宝骏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我们有理由相信,进一步释放产品市场潜力并逐步开启品牌向上的新宝骏,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