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出美国,你快能买到特斯拉Model Y了?

2020年06月15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今年 3 月开始交车以来,特斯拉 Model Y 终于走出美国市场了!外国媒体指出,加拿大温哥华下订的车主,已于 6 月初陆续接获交车通知,也让与美国当邻居的加拿大,成为 Model Y 第 2 个交车的市场。

2019 年 3 月正式发表的 特斯拉 Model Y,原预定于 2020 年底开始交车,不过在产线与流程调整后,美国市场已提前于 2020 第一季末开始交车。而虽受到疫情的影响,不过加拿大仍在约 3 个月后开始 Model Y 的交车,导入的脚步十分快速。

特斯拉 Model Y 目前在加拿大共有 Long Range Performance 双车型贩售,售价分别为加币 75,990 与 85,990 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39 万及 44 万元,Standard Range 的入门车型则预计将于 2021 年初开始生产。

而除了北美州的美国与加拿大外,目前 特斯拉 Model Y 无论在有设厂的欧洲或是中国市场都尚未上市,并同样预计于 2021 年才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