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物种UNI-T,后来者能否居上?

2020年06月15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正在加载中...

最近几年,自主品牌高端化大潮轰轰烈烈,前赴后继,各大自主车企纷纷推出高端品牌或高端车型,与合资品牌展开针锋相对的竞争,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尤其是作为自主老大哥的长安汽车,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最近一年推出的PLUS系列在市场所向披靡,大放异彩,销量水涨船高。虽然成绩如此出色,观众还是觉得不够过瘾。

一直到2020年6月份,长安汽车推出第一款高端车型UNI-T,才满足了吃瓜群众内心深处对于自主老大哥的深深期待。

作为长安汽车高端化的开山之作,UNI-T是长安汽车厚积薄发的战略车型,凝聚了长安汽车6国9地全球布局的精华,更是长安汽车几十年造车工艺的巅峰之作。

UNI-T外形有着极强原创性,保证可以令人过目不忘;内饰特别富有科技感,甚至令人产生驾驶飞船的冲动;新车搭载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30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只有7.57秒,刹停距离只有区区33.24米;UNI-T的听觉、视觉和感知能力超过同级合资一条街;L2级自动技术和遥控自动泊车更是高度成熟……

作为UNI-T的铁杆粉丝,文书车云主编老张成为UNI-T第一批车主。那么,经过一段时间的亲身体验之后,UNI-T的性能到底如何呢?发动机是否澎湃有力?科技配置是否行业领先?L2级自动驾驶到底香不香呢?自动泊车是否那么乖乖听话?

请看老张亲自解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