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市场窗口已来,传祺GM8大师版又将如何破局?

2020年06月16日 01: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当下国内MPV市场,GL8与艾力绅、奥德赛等合资车型牢牢占据20万-45万元的细分市场,今年上市的威尔法、威然等车型针对的则是更加小众的豪华市场,而在15万-20万的价格区间里,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其实并不多。

所以,国内MPV市场不够火热并非缺少机会,而是缺少恰到好处进入到市场的优秀车型。

面对合资品牌抢占高端市场,中国品牌扎堆低端市场的情况,传祺的眼光之毒辣在于,GM8以恰当的定位入局MPV市场,并以更合适的价格和完善的产品力去抢占市场空白。

今日,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新车共推出两个不同版本,其中390T尊贵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

其实,不论是从产品本身来看,还是传祺的制造体系、品牌效应,GM8在MPV市场上破局之旅的机会还是有的,那么,GM8大师版又将如何扮演破局者的身份?

外观上,作为基于现款传祺GM8的延伸车型,传祺GM8大师版采用了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搭配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进而打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

GM8大师版的侧窗还采用了传祺家族化的“隐藏式”D柱设计,打造出“贯穿式悬浮式车顶”,这一设计不仅使得整车侧面的观感更加修长,其最大的实际用处其实还是在于带来更敞亮的空间感。

当然,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MPV车型,第二排座椅和空间的打造自然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需求点。

这一方面,传祺GM8大师版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6/1884/1822mm,轴距3000mm,空间表现上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同样的,传祺GM8大师版还参照飞机头等舱座椅设计,并通过采用高级头层真皮打孔和宽大加厚座椅设计,打造出了同级功能最全第二排头等舱座椅。

传祺GM8大师版搭载了7英寸的全彩液晶仪表显示屏和10.1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能够实现智能手机互联CarPlay+CarLife等功能,并将导航、娱乐、车辆信息等内容互动显示,从而减少视线离开路面的时间,提升驾驶安全。

不仅如此,GM8大师版还配备了“车规级CN95防护”以及“空气净化系统”,从而使车内无干扰性气味达到进口豪华车的水平。

NVH方面,GM8大师版大面积采用了吸隔音材料,从前围隔音垫、内饰件声学包、PET后轮挡泥板等,小到各泄漏孔堵盖都充分考量,全面提升噪音隔绝与吸收能力,整车静音性及减震性远超同级日系MPV竞品NVH水平。可以说,GM8大师版都没有忽视掉任何一处细节。

传祺GM8大师版搭载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与此同时,该套动力总成还采用了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等技术,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低至8.2L。

安全性方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了十四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包含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CBC弯道辅助功能、HBA紧急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从而保障GM8大师版更快响应与更高的稳定性,时刻保护车辆安全。

今年1-4月正值车市最冷淡时期,传祺GM8在15万-25万MPV市场中的市占率遥遥领先,并与传祺GM6组合发力,5月终端销量共计5497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35%;其中,GM8终端销售2300辆,GM6终端销售3197辆,实力担当“中国品牌MPV引领者”。

传祺GM8的热销自热离不开广汽传祺一以贯之地对产品力的打造,传祺GM8曾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大型MPV中国品牌冠军。此外,在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传祺GM8还荣登了排名MPV区隔新车保值率第三,成为排名最高中国品牌车型。

事实上,在汽车生活眼中看来,GM8的意义远不止于月销量的多少,GM8肩上担负的更是广汽传祺品牌向上,乃至中国汽车品牌走向更高端的重任。

如今,传祺GM8大师版的上市,也将凭借更加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全维感官的奢享座舱等优势,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持续引领广汽传祺品牌实现高端化突破。

图片来源于广汽传祺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