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静谧之旅” 国产林肯飞行家开启预售

2020年06月16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林肯公布了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的预售价格。相较于进口版车型,国产后的林肯飞行家起售价下探到56.2万元起,比进口版车型降低了6.68万元。

更重要的是,国产之后的林肯飞行家在保留了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动力水平的同时,还在新车上带来了全新的六座版本以及SYNC+智能语音系统。在竞争激烈的大型豪华SUV市场,以首款国产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身份出道的长安林肯飞行家,有何能力突围而出呢?

相比BBA,美系豪华品牌对于“豪华”二字的理解从来都是不尽相同的。但是近年来伴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眼光,作为美系豪华车代表品牌的林肯在坚持自己理解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消费者的调研工作。

市场中有一个“习惯”,就是进口车型转为国产后,其体型会“二次发育”,达到车身再次加长的效果。不过,对于飞行家来说完全不必如此,因为它本身就已经拥有足够庞大的身躯,来满足七名成年人的出行。

而在最基本的设计层面,虽然很难统一观点,但大多数人会承认全新飞行家的“天成之美”,车身大量运用源自飞机机翼灵感的线条设计,让这台身长超过5米的大块头丝毫不显臃肿。全新林肯飞行家车身覆盖了动静相间的型面,配合展台上的光影变化,看起来很有品质感。而在全新飞行家的车尾,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再一次得到进化,更为舒展的线条与上下分色的功能区域使得这个原本专属林肯的“地平线”元素散发出更为独特的魅力,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也足以透露出这款车强劲的动力。

“地平线”设计元素从车外延续到车内,平行展开的线条让全新飞行家的视觉边际得到延展,就像海平面一样能让人产生平静的心境。当然在更多细节上,全新飞行家还是展现出林肯的细腻心思,带30向调节功能的全体感尊享座椅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包含坐垫、椅背、腰托的全方位按摩与调节功能,并支持坐垫对左右大腿支撑的分别调节,以完美贴合人体坐姿所需的各种角度与高度,堪称“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姿势和角度”,让人以最佳姿态入座。

国产之后的飞行家,全系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六座空间,以及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多种用车需求的考量。旅途中,还能配合着哈曼卡顿旗下最顶级的Revel 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的一路陪伴。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这是一项令人爱不释手的高享受型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底特律交响乐团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定制了独特的交响乐提示音,从开门的一刹那就会奏响美妙的交响乐旋律,仪式感颇为强烈,真正能全方位实现“内在之境”的享受。

至于人们同样关心的动力层面,国产之后的飞行家依旧全系标配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355Ps/553N·m的动力输出。在如今这样一个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甚至连宝马7系体内都被塞进了一台2.0T发动机的时代,全系标配V6发动机的车型几乎成为了“濒危物种”。

匹配的10速自动变速箱也是优化了各级齿轮比的间距,7.4的齿比范围让飞行家加速更平顺,挡位切换更迅速。同时,原本以为10速挡位很难在国内法定速度范围内挂上最后一个挡位,但飞行家在98km/h的速度下就可升至10挡,更加安静平顺之余也是尽可能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全新林肯飞行家标配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时扭矩分配到前后轮,实现车辆四轮驱动,提高车辆通过能力,四驱模式可实现自动换至两驱模式,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在飞行家上,除了有3.0T V6发动机以及10AT变速箱能让驾驶者享受到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飞行家配备的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架系统则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照顾得无微不至。这套CCD自适应悬架系统搭载了12个传感器,能够持续检测车身的运动、转向、加速、刹车等状态,并且以每秒500次读取路面信息,并以最高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提前调整减震器并过滤不平路面,提升行驶品质感和舒适度。

此外,在顶配的飞行家行政版和总统版上,还标配了Air Glide空气悬挂。这套悬挂系统将传统螺旋弹簧替换成更为灵活精准的空气弹簧,并允许设置多组预设参数,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与车辆性能。在复杂路况模式下,悬挂系统会升至最高位置,以便更好地通过路障。当车速超过约112km/h,飞行家会降低至“巡航高度”,从而确保性能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身上,丰富的配置已经不是稀缺品,林肯想要让全新飞行家展现“人性之本”并不容易。我们留意到一个细节是,为了让车主可以体会到美国豪华品牌的用心,林肯在拥有空气悬挂的全新飞行家身上,首次配备了“躬迎上宾”车身自适应高度调节功能,让乘客上下车时的姿态更加优雅。

而作为一部车宽超2米的中大型豪华SUV,保障行车安全也是林肯的重要责任。全新飞行家装备了升级后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全系标配了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可以提升驾驶安全与便利性。此外,林肯在传统车门密码之外还增加了智能手机钥匙,全新飞行家可以绑定“林肯之道”App,仅依靠手机就可以实现解锁、启动和驾驶车辆,真正实现无钥匙操作。

当然,在国产之后,林肯飞行家也“入乡随俗”地换装了全新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这使其不仅拥有更为安全智能的导航系统,支持多目的地路径规划和实时路况显示,还支持自然语意识别功能,可实现与车主之间自然默契的语音交互体验,让你的车机系统不再“人工智障”。更重要的是,这套全新的系统还支持车家互联与OTA在线升级的云端智能互联互通功能,让你的飞行家时刻保持着最鲜活的状态。

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选用高效活性炭过滤器,能有效过滤94%的PM0.3颗粒物。同时,OAQS舱外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支持切换内外空气循环,使车内空气时刻保证比较清新的状态。

写在最后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和56.2万-76.2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国产之后的林肯飞行家在诠释“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的同时,也为国产豪华品牌中高级SUV树立了新的标杆,使其成为同级别阵营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如果你近期也恰巧在考虑换购一款豪华中大型SUV,那国产之后的林肯飞行家值得你进店好好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