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形势突变!大反转!美国再断一臂,加拿大或与中国“联手”,大批科学家将来华发展

2020年06月16日 08: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引言

最近关注新闻比较多的朋友,对美国现在的情况应该都有所了解,美国之前不少说一些话来“中伤”我们,还带着自己的盟友国门一起。最近美国“再断一臂”,其中一位盟友国将与中国“联手”,大批科学家欲来华发展。

特朗普

美国现在的状况

在我们刚刚进入这次卫生事件的时候,就已经呼吁全世界所有的国家尽早的采取防护措施,但是很多国家都把这个当做耳旁风,现在的结果是什么样也不用多说了。美国的失业率达到了罕见的四分之一,习惯了提前消费的美国民众,一时间没有了经济来源,不仅日常生活成了问题,大量的信用卡和贷款也开始逾期。这也是为何在特朗普呼吁民众们重新上班的时候,有这么多的人情绪会这么高涨,长时间的不满积累起来,造成了现在不可控的局面。

美国人求工作

站在美国后面的西方国家

在美国做出了一件件让人理解不了事后,美国的这些盟友国也开始凑热闹,频频的出言来针对我们, 特别是在加拿大,我们都知道美国为了压制华为的5G进入美国市场,用尽了各种办法,种种做法实在是让人不敢苟同,在打压着我们企业的同时,顺带着让我们的留学生和华人也因此受到了不少压迫,小编最近看新闻没少看到相关事件。

加拿大街头

加拿大态度有所转变

之前加拿大不知道是受了谁的挑唆,导致当地的民众对我国也是颇为的不满,现在随着风暴的不断蔓延,加拿大也开始觉得有点应付不过来,所以开始把目光放在我们身上,想通过和我们的合作来缓解压力。我国在这次卫生事件中的做法和成绩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如果我们是没有实力的话,那么其他国家又是什么?所以加拿大对于我们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观,本国的科学家们也是跃跃欲试,纷纷想到中国来从事药物研究的工作。

加拿大总理

总结

如果接下来,我们真的能够和加拿大达成合作的话,应该会是一件互利共赢的事情,对于我们两国之前发生的不愉快,应该也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中国最近这些年发展的确实是十分迅速,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愿意和我们合作,并且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对于加拿大的行为我们也是见怪不怪了,不知朋友们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贸易港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