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颇具时尚气息 东南DX7星跃内饰官图发布

2020年06月16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南汽车官方获得了DX7星跃的内饰官图,作为现款东南DX7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均进行了较大改动。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10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也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电动皮质座椅、全景天窗、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负离子双温区恒温空调且配有CN95级滤芯等,在空间方面,东南DX7星跃后备箱常规积为456L,当第二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可扩展至1529L。

官方还透露,东南DX7星跃尊享版车型未来将提供座椅6向调节以及腰部支撑多级可调,而旗舰版车型还将提供黑白双色内饰。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发生了较大变化,其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外部边缘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看上去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前格栅还与,“星羽式”前大灯相连,更显凌厉。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立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为2700mm。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厚重,全新的尾灯还配以镀铬饰条相连,细节上,新车尾部LOGO也更新为了最新的字母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4A95TD 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7马力,与现款DX7的1.8T发动机水平相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