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国产Model 3注册量环比增174%;比亚迪汉将搭载华为麒麟芯片;长城与光束汽车签协议

2020年06月16日 09:18:01
分享到:

1、2020重庆车展开幕 80多个品牌逾1000款车型亮相

2020(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重庆车展为期9天,共开放悦来国博中心N1、N2、N3、N4、N5、N7、N8七大展馆,中央大厅序厅以及北室外广场,集合了全球超过80多家主流品牌,亮相车型达1000多款。

来源:腾讯汽车

2、特斯拉上海Model 3轿车5月注册登记11364辆 环比增长173.63%

根据中国汽车信息网的数据,5月中国国产特斯拉的注册登记量几乎比一个月前增加了两倍。注册的车包括11364辆Model 3轿车,这是特斯拉在中国组装的唯一车型。

tesla1.jpg

来源:东方财富网

3、上汽将于下半年投产全球首款5G汽车

在6月13日至14日举办的“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上汽集团副总裁陈德美表示预计今年国内汽车销量或同比下降10%左右。与此同时,上汽正在加快研发新一代电动汽车专属架构和三电技术,全球首款5G量产车和高智能纯电动车都将在下半年投产。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4、华为麒麟芯片探索独立上车,已和比亚迪签订合作

从多位接近华为消费者BG和比亚迪高层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麒麟芯片正独立探索在汽车数字座舱领域的应用落地,首款产品是麒麟710A,目前已经与比亚迪签订合作协议。不过这样来看,结合此前比亚迪官方宣布的比亚迪汉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来看,不排除有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可能。

来源:36氪

5、长城与光束汽车签订服务协议:国产MINI呼之欲出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的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光束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将向光束汽车提供研发、采购研发、工厂建设管理、生产工艺开发、咨询等服务。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光束汽车生产的首款车型或为基于MINI ROCKETMAN概念车打造的电动车。

来源:快科技

6、广汽新能源Aion V 6月16日上市

广汽新能源第三款产品Aion(埃安) V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据广汽新能源官方消息,因疫情所有反复,故原本计划的线下发布会临时改为线上直播发布。4月27日,广汽新能源Aion V正式发布,并公布预售价。新车将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60标准续航版(NEDC400km)、70长续航版(530km)和80超长续航版(600km),预售价17万元起。

01.jpg

来源:第一电动网

7、延续家族式设计 几何C内饰图曝光 有望7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几何C的内饰谍照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内饰延续了几何A的中控布局,仅个别细节有区别,它的仪表盘与中控屏依然采用悬浮式造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来源:汽车之家

8、宝沃BXi7增加长续航版车型 NEDC续航达339km

近日据宝沃汽车官方表示,宝沃BXi7将增加长续航版车型。宝沃BXi7是一款定位在中型的纯电动SUV,目前在售共有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8.5万-30.5万元。此次增加的是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339km,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增加了31km。

网通社汽车

来源:网通社

9、宝马将持续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 未来纯电续航将提升至100km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将继续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其纯电续航提升至100km,从而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半径。宝马计划将在2020年年底前共推出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除了目前已经推出的5系插混、X1插混X5插混以及7系插混外,还计划推出MINI Counrtyman、X2、3系等车型的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到2025年宝马的电动汽车将占全球销量的15%-25%,欧洲市场在2021年将达到25%,2025年提升至33%,到2030年将占50%。

bmw-x5-xdrive45e.jpg

据日媒报道,本田将在日本国内精简在售的轿车车型,2020年夏季将停产旗舰车型“思域”轿车等两款车型,销售店现有库存消化完后也将停止销售。思域轿车和小型轿车“GRACE”将分别于8月和7月停产。这两款车型目前均在本田位于埼玉县寄居町的工厂生产。停产后,日本国内销售店的库存消化完毕之后也将停止销售。从英国工厂进口的“思域掀背车”和跑车“思域Type R”将继续在日本国内继续销售。

作者:李艳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