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锐Adventure特别版官图 限量发售150台

2020年06月16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款途锐Adventure特别版车型的官图,Adventure取“冒险”之意,为此,新车还加入了许多舒适性配置,以充分照顾到远途驾驶的舒适性需求。特别版车型基于海外版途锐190TDI Premium打造,特供澳大利亚市场,限量发售150台。

大众途锐Adventure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殊命名的车身颜色,并且内外饰颜色均为固定搭配。官图展示的新车喷涂了Sechura米色金属车漆,内饰同色;黑色和深灰色车漆的车型版本,其内饰则会搭配名为Florence的棕色。除固定的颜色搭配外,新车相较普通版车型并未在设计方面做出任何改变。

作为特别版车型,大众途锐Adventure针对配置进行了着重升级。新车搭载19英寸轮圈并带有四轮转向系统,另外新增的车底护板及90L油箱等,也都是充分照顾到了远途出行的需要。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配置的选装包,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后拖车钩、后挡泥板、后备厢托板以及侧踏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DI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4MOTION四驱系统为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