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SUV该怎么选?3款人气合资SUV推荐,款款实力都出众

2020年06月16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眼看618电商购物节拉开大幕,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算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购车好时机,尤其对于当代时尚又务实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更是如此。所以如果你也正有购车需求,建议不妨考虑一下兼具经济性与实用性的合资精品SUV,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可供参考,无论品牌或是技术实力都毋庸置疑,拥有绝对的可选性优势。

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78-17.68万元

作为广本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车型,缤智自上市以来销量与口碑表现都足够出色,而缤智经历过中期改款之后,针对外观、内饰有小幅度调整,动力配置也比以往更为强劲,集潮流外观、精致内饰、灵动空间于一身,无形之中增加了对于年轻消费者吸引力。

外观方面,缤智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的全新格栅造型内部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低配车型为大灯加入了透镜,而高配车型则提供全LED大灯。车尾方面,新款缤智针对后包围造型略有调整,尾灯组同样升级为LED光源,其中1.5T版本车型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缤智大体延续以往不对称的个性化中控台,不过此前中期改款后针对细节部分还是有所调整,比如取消了CD机,改变了仪表盘的显示样式,而1.5L车型的液晶屏升级为与1.5T相同的8英寸触控屏,全系车型的内饰氛围都更为出色。此外,新车还配备HONDA SENSING辅助系统,属于本田家族独有的一项黑科技,为安全驾驶又多了一份保障。

动力方面,缤智新增涡轮增压动力,220 TURBO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此取代以往的1.8L动力。此外还有1.5L动力版本可选,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在一众定位年轻消费者的合资SUV车型中,缤智算是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车型,凭借着其原汁原味的海外设计、出色的性价比以及简单亲民的养车成本,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而目前在售的缤智比以往实力更为出色,自然更值得考虑了。

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12.79-17.59万元

同为定位年轻消费者的日系SUV,本田XR-V有着与缤智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经历过中期改款之后,新款XR-V的外观内饰皆进行了更新,并且以1.5T发动机替代以往的1.8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XR-V新增四种颜色,其中丹宁蓝和闪烈黄是此次改款的主打色。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由以往的两根饰条变为一根,层次感更强。新车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新增侧面下沿银色饰条、银色行李架以及银色外后视镜,整体看起来更有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款XR-V大体设计与以往一致,在细节处体现出配置升级。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仪表盘保留了以往样式,左侧的机械指针转速表改为液晶显示屏,细节更为丰富。此外,中高配车型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 XR-V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大大提升。

大众途铠

厂商指导价:12.79-15.99万元

在一众德系SUV当中,大众途铠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紧跟潮流,与前面两款日系车型有着差别显著的风格,相对而言运动感没有那么显眼,风格相对也比较耐看。

外观方面,大众途铠运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前脸带有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具有横向的延伸感,多边形的雾灯区域设计看起来较为精致,搭配梯形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且极具辨识度。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侧包围在营造越野气息的同时,也令整车看起来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大众途铠部分车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双拼设计,并加入了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很有时尚气息。配置方面,途铠搭载LED大灯/尾灯、全景天窗、主动刹车、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功能,配置相对主流化。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1.4T车型外,途铠还提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这3款车型单在外观方面已经表现出了各自的主张,其中本田缤智与XR-V相对运动个性,而大众途铠风格并没有那么张扬,不过胜在更加耐看。就销量表现来看,本田缤智与XR-V销量也确实更为出色,而且价位属于年轻消费者容易接受的范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体验,结合每款车型不同的终端优惠情况,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