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朋友发火 男人要像车一样能屈能伸

2020年06月1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正在加载中...

听说MAXUS D90 Pro刚刚到店,我今天就赶紧带着大家一起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D90 Pro有汽油两驱2个版本,四驱3个版本,柴油四驱4个版本,车商不嫌麻烦的为车友提供了9个版本选择。售价在17万到27万。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D90 Pro有着相当硬朗的外表,大嘴设计时尚感十足也很有辨识度。

据说看上D9O Pro的车主都有一颗“野”心,越野胎、涉水喉、越野护板、越野轮眉、沙石档,这些套件加持更能让你越野越自信。

内饰简约却不失高级感,银色饰条、软包覆盖尽显精致,还真是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呢!

空间方面,超大的车身尺寸让车内的空间更大更舒适,五座、六座、七座满足你的不同购车需求。顺便说一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自己喜欢的配置哦!

动力方面搭载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实“π动力”,这一体系包含两款2.0T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75N·m;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480N·m。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的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可以不同地形智能切换,让您安全快速通过。

当然D90pro还有很多优秀的地方,心动的车主快去4S店体验选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