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正式发布 这样的外观设计你能接受吗?

2020年06月16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日产全新奇骏(海外版称为Rogue)正式发布。外观方面,全新奇骏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另外,新车也在安全性、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与全新轩逸、天籁高度相似。不过,本次新车最抢眼的设计一定是前脸两侧的分体式大灯,日产车迷能否接受这样的设计呢?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mm/1839mm/1699mm,轴距为2705mm。此外,全新奇骏还将提供5种双色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分,全新奇骏的尾部造型仍有着上代车型的影子。新车尾部下方配有银色护板,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较为简洁。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可以说是变化极大。配置上,其提供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的中控屏。需要注意的是,9英寸中控屏还支持无线CarPlay、安卓Auto、蓝牙连接等功能。另外,新车还在内饰上提供了黑色、棕色等多种组合。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奇骏提供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行人侦测、盲点警告、车辆偏离预警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