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思域日本停产 国内及北美市场暂无影响

2020年06月16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本田将在日本国内精简在售轿车车型,在今年夏季开始停产本田思域和GRACE等两款车型,目前店内库存消化完后就讲停止销售。

2019款东风本田思域(资料图)

具体来看,思域轿车和GRACE将分别于8月和7月停产,这两款车型目前均在本田位于埼玉县寄居町的工厂生产,停产后,日本仍将继续在日本国内销售从英国工厂进口的“思域掀背车”和跑车“思域Type R”。

说到为何停止生产和销售这两款车型,本田方面表示:“这是根据日本国内轿车市场的需求和今后的动向决定的”,从官宣的原因来看,即将停产的两款车型或许在日本并不尽如人意。 2019财年,思域轿车在日本市场的销量仅为1619辆,而GRACE的销量也仅为5626辆,两款车型销量的总和都算不上好看,所以销量不济或将是两款车型停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过也有声音称,本田此次停产计划或将与削减成本计划有关,到2025年,本田计划将生产成本削减10%,并将全球车型数量减少到目前的三分之一,但此次思域轿车停产计划仅限于日本市场,中国和北美地区的生产和销售不会受到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