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离续航焦虑, 上汽MAXUS EUNIQ车型全系最低14.98万起售

2020年06月16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辙

要说今年汽车行业刮的风绝对是MPV,从自主品牌的五菱荣威到合资品牌大众,都在推出旗下的第一款MPV,国内两家丰田也紧接着推出Sienna的国产版。

毫无疑问,在车市下行的今天,车企寄希望于没什么竞争和竞品的MPV成为新的增长点,作为自主品牌MPV的前排人物,上汽MAXUS着眼于当下的出行方式,推出了EUNIQ 5。

EUNIQ 5的长宽高为4825/1825/1778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虽然定位是紧凑型MPV,实际空间和一款中型SUV相当。动力提供纯电和1.3T插电混动,相当于上汽MAXUS G50的新能源版本。

前者采用宁德时代高效安全的三元锂电池作为能源核心,有85千瓦和250牛米的峰值输出,综合工况的续航达到420公里,慢充时间为8.5小时,快充45分钟可达80%的电量。

1.3T混动的发动机有120千瓦和230牛米,电机有60千瓦和155牛米,既然是烧油和烧电,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近900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1.4L。

即使这么省油,EUNIQ 5插混的价格只要16.58-19.58万元,更关键是在上海这些限牌的城市送一块全市通行的绿牌。

同期亮相的EUNIQ 6纯电版作为上汽MAXUS EUNIQ系列的"领军者",凭借成熟的三电技术和科技配置,成为该系列的旗舰级主力。

纯电版采用宁德时代高效安全的三元锂电池作为能源核心,电池包容量最高可达70kW·h,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了185Wh/kg,NEDC循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1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EUNIQ 6纯电版采用了来自华为的三合一CDU,快充模式只要33分钟就可以将电池从20%充至80%电量,充电10分钟就有120公里的续航。

不仅如此,EUNIQ 6纯电版使用HUD和12.3英寸高分辨率全液晶仪表,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540°全景环视系统组合,方便驾驶员在城市腾挪。

再有DRS驾驶员识别系统、L2.5级别自动驾驶ADAS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高用车生活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以及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拥有语音、娱乐、导航多项功能。

上汽MAXUS EUNIQ系列车型自推出以来,凭借补贴后14.98万元起的诚意定价和产品力,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一方面省下购置税,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这些城市的消费者更有新能源牌照。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上汽MAXUS系列将提供更多独一无二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人民的出行体验增添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