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IS提前曝光 一起来尝个鲜儿吧

2020年06月16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网上提前曝出了2021款雷家IS 350的一组车型靓照,要知道这可是要等明天才能公布的照片,今天咱就能瞅见了,这机会是不是太难得了?

从外观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台充满运动气息的F SPORT版本,无论是翼子板上的标识,还是相对带有冲击感的包围套件,都让这台全新的IS看着更具活力。

先不说它前脸的造型好看与否,就这纺锤样式的中网,配上锋利的日间行车灯,看着是不是和自家顶级大哥LS有几分相似?而且它后视镜的造型也和家族混动跑车LC很联像,这么看来,全新IS难不成就是基于家族其他车型的亮点和优点打造而成的?

从IS后方45度看过去,婀娜的身姿那叫一个柔美,后车门微微上扬的折角,也成功的延续了上一代IS的经典设计。加上它又是个运动版本,所以轮毂的造型自然也不能落后,虽然没有大跑车LC的尺寸那么大,但单凭这酷炫的样式,就足够吸引众人的目光了。

尾部的设计,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反正我是种草了。当大家都被贯穿尾灯迷的神魂颠倒的时候,雷家自然也不能缺席。只是起初上市的UX,贯穿尾灯做到稍有点狭窄,导致它夜晚点亮的时候,辨识度并不算高。好在全新IS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虽然整体灯带还是没那么宽,但比起UX来说,还是顺眼不少了。

如果说IS的外观算是惊喜,那它的内饰绝对算是惊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几乎没什么改变。了解雷家的,甚至熟知IS的同学,一看到车内这张照片,肯定也会和我一样,多少有点失望。因为除了车机屏幕(新增加了CarPlay功能)有变化之外,其余的地方,基本还是老样子,方向盘的造型、换挡区的设计,还是你熟悉的那个IS。

虽然外观、内饰的照片已被曝光,但最终会有几个动力总成,或者整车分几个配置,我们却不得而知,也许将配备2.0T以及3.5L V6发动机,当然这会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而匹配。

但全新IS外观的改变还是相当彻底的,如果给这台小车的外观打分,我个人可以给到9分,因为它真的很帅,很年轻。但如果给它的内饰打分,我想最多也就给个5分吧,虽然做工依旧很细腻,但外观都变这么好看了,内饰却没什么变化,是不是多少有点说不过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