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将于2021年推出限量版揽胜车型 涵盖插电式混动版本

2020年06月16日 11:16:02
分享到:

近日,据路虎官方表示,在2021年路虎将为揽胜推出50周年特别版车型,并全球限量发售1970辆。

据了解,限量版揽胜车型与2021款常规版揽胜车型相比在外观部分主要增加了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Rosello Red以及Davos White、Bahama Gold等配色,另外还有“Fifty”字样的铭牌彰显身份。而在内饰部分,限量版车型将在换挡旋钮下方装配了一个纪念版铭牌,此外照明踏板,毛绒地板垫,和头枕都有50主题可供选择。

具体车型方面,限量版揽胜将有标准版和长轴版可选,而在动力方面将有汽油版、柴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被称为揽胜P400e,其搭载了2.0升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个85千瓦的电机,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PS和峰值扭矩为640 Nm。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