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标致308曝光,零百加速仅需6S,速腾压力大了

2020年06月16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一代标致308上市已经有7年左右时间,对于一款汽车来说,基本已经是走到了生命末期。虽然新一代车型的信息在网上也有不断被曝光,但目前都是基于猜想。具体会如何,并没有得到官方的完全证实。不过在换代之前,标致还会针对308进行最后一次改款,近日,海外媒体也公布了2020款标致308图片,该车内饰部分是变化最大的地方。

可以看出,2020款标致308的外观跟老款保持了一致,分层式格栅辨识度高,侧身看起来极为紧凑,很有小钢炮的气质,尾灯采用了C字造型,同时配备了扁平化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孔,运动气质进一步提升。另外,它还采用了最新的双色合金轮毂,质感更强。

内饰部分,标致家族的唯我式座舱看起来很战斗,而且在新款308上面,标致终于为其引入了全新数字化仪表盘,尺寸达到10英寸,配合中央可触摸信息娱乐系统,整体显示效果更加科幻。

一体化运动式座椅采用了双色配色,中间加入了一些立体化图案,视觉上很运动,后排座椅可放平,后备箱开口也够大,实用性很强。至于配置上,像自适应巡航控制,180度摄像头,主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开关,速度标志识别,主动盲点和驾驶员注意警报都将配备。

2020款308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3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MT变速器,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S,除此之外还有1.2T三缸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马力,匹配6MT变速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0马力,匹配8AT变速器。如果国内版本能同步海外2020款308的变化,或许对于销量提升还是能有很大帮助,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