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骂死的GLB 1.3T动力弱,原是奔驰有意为之,现在来看堪称神操作

2020年06月16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奔驰GLB是一款诡异的车,主打7座的SUV车型,却配置了赢弱了1.3T发动机。

为了能让价格区间走进30万以内,奔驰给GLB更是配置了一款动力更弱的1.3T低功率版本,换句话说,136PS的动力输出要带7个人走,这要是再上个坡,这画面很难想象。

五月份,奔驰GLB销量突破5000辆,对于一款动力这么弱的SUV而言,成绩非常不错。

毕竟,奔驰也给消费者超过6万元的降价,入门23万买7座奔驰SUV,这谁不愿意。

看来,奔驰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拿捏得死死的。

奔驰又怎么会不知道1.3T带7座肯定不行的事实呢?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TA!

这便是动力强大的AMG GLB车型。

近日,在美国专利局已经公布了编号为“US D886,679S”的奔驰AMG GLB 45车型,TA是GLB家族序列中的最强车型。

外观方面,AMG GLB 45和此前曝光的AMG GLB 35没有太大区别,AMG家族的直瀑式格栅还在,两侧保险杠高亮黑饰板还在;

尾部护板从双侧单炮筒变成了双出炮筒,也证明其动力在AMG GLB 35之上。

内饰的AMG升级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在不改主题设计的前提下,增加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金属踏板、“AMG”标识等。

当然,饰板则采用了铝合金材质。

我们来看下最关心的动力升级:

这款AMG GLB 45搭载了来自AMG A45的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动力为378PS,峰值扭矩为480N.m;

在S版本中,动力输出将被调整为421PS马力和500N.m扭矩。

这款动力总成是来自于奔驰最著名的M139,对于发动机气流控制、尾气排放效率都做到了极致。

带有“赛道一键启动”功能的8挡双离合变速箱能将动力传递到全部四轮中;

在动力分配上。不仅可以在前轴和后轴上进行,并且同样可以在左右轮上实施。

加强的巨大刹车盘、动态底盘调教、三种模式的弹簧调节都让AMG GLB 45充满战斗力;

AMG六种驾驶模式也能够让人体验丰富的驾驶乐趣。

的确,奔驰GLB的1.3T是很弱,但奔驰也给了你其它选择。

动力反差,为的是刺激AMG GLB的销量,产品布局从低定价到高动力。

因此,当从整个产品角度出发,跳出1.3T GLB的局限,这个操作,奔驰实在是太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