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上"硬菜"了!传祺GM8剑指别克GL8,能否“后来居上”呢?

2020年06月16日 12: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中国品牌在高端MPV领域的先行者,传祺GM8自2017年推出之后,便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迅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走过三年的时间,传祺GM8已然成为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最成熟的国产车型之一,就在昨天(6月15日),倍受瞩目的传祺GM8 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带来两个不同版本,其中390T尊贵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并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四个颜色。

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

在今年疫情和车市下滑的双重压力下,在1-4月份车市最冷淡的时期,传祺GM8也能够在全国154个城市的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领先,销量持续稳步攀升,成功树立了中国品牌豪华MPV的标杆地位。

傲人销量的背后,离不开传祺GM8深厚的品质和口碑积淀,上市两年来以高保有量和保值率,收获了优秀的用户口碑,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大型MPV中国品牌冠军,获得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MPV市场冠军,品质得到权威肯定。由此,传祺GM8也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深厚的品质底蕴成为各类国际级高端盛会的“常客”。

外观方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造型,竖向倒梯状的前脸开口,配以粗壮的竖向镀铬格栅,营造出更高级的视感冲击;配以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和“L”型雾灯饰件,形成大嘴造型,气势磅礴之余也更加个性张扬。

车身方面,传祺GM8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56/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车窗上部和车身底部左右侧裙采用镀铬饰条点缀;车身尾部和前脸相呼应,两侧“L”型电镀件托起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和侧裙的电镀件相连贯,为车尾注入更多动感活力。

礼宾级头等舱待遇

传祺GM8大师版采用双电动侧滑门和EASY OPEN电动尾门。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提供多种色彩搭配,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的中控多媒体屏,并配备了“车规级CN95”空气净化系统。

作为商务MPV的卖点,传祺GM8大师版拥有同级功能最全的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更进一步优化座椅发泡工艺,采用更柔软、更细腻的真皮和PVC面料。

此外,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传祺GM8大师版配备了智联娱乐系统In-Joy、智慧传祺4G T-BOX系统等配置,在安全方面,传祺GM8大师版沿用GAC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配置博世9.3版本ESP 十四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及360全景影像系统,全方位保护用户出行安全。

390T+8AT强劲动力

动力方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了“390T+8AT”新一代黄金组合,搭载的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匹配全球知名供应商爱信的明星产品8A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低至8.2L。

竞品分析

传祺GM8从定位和价格来看,主要的竞品车型为是别克GL8 路上公务舱等,首先从价格角度来看,传祺GM8售价为17.98万元-26.48万元,相比别克GL8 路上公务舱(23.29-52.99万)传祺GM8的整体价格相对低一些。但是低的不仅仅是价格,GM8相比别克GL8 路上公务舱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略有逊色,但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GM8分别比GL8多出6mm和22mm。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动力参数上传祺GM8有压倒性优势。相比别克GL8 路上公务舱,GM8的马力输出达到了252Ps,较GL8多了15Ps,而扭矩方面,传祺GM8达到了390N·m,较GL8多了40N·m!

《汽车年轮》认为,广汽传祺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坚持高质量发展,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迈入品牌向上的新时代。面对消费升级及高端消费者出行需求多元化,传祺GM8大师版有着独特的个性与魅力,未来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