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SUV大狗实车曝光!跟车名一样霸气

2020年06月16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网上曝光了哈弗全新SUV-大狗的实车图,涵盖了外观和内饰细节。实车采用了官图的橙配色,配合上全车越野包围确实有一种年轻又狂野的感觉,其次新车的后备厢地台较为平坦,而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来到车内,哈弗大狗的设计和哈弗F、H系列完全不同,中控台造型非常新颖,层次感很丰富,最引人注目的是凸起的仪表盘、不规则的中控屏以及回形空调出风口,创新程度很高。另外根据官方信息,哈弗大狗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其中2.0T更符合越野身份,因为将要提供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同时新车还支持雪地、泥地等6种驾驶模式。

近年来众泰发布新车的速度明显减慢,不久之前还有消息称该公司鼓励员工主动辞职,而现在又有一款全新的微型纯电车专利图被曝光,不管如何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款车。该车定位和众泰在售的E200 Pro比较相似,属于入门级的两门纯电代步车,上市后最大的对手或是宝骏E100等。从专利图可见,其外观造型较为小巧圆润,前包围带有电动车常用的蜂窝状元素,车尾造型也属于创新设计,其尾门和灯组形成一个椭圆,辨识度足够高。而动力参数暂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搭载E200 Pro的动力系统,即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机,续航里程为301公里,该车的发布时间定于2020年第三季度。

关于本田全新一代锋范,海外版新车早已亮相和上市,当时有消息称新车不会引入国内生产。不过就在近日,由广汽本田国产的新一代锋范专利图被曝光,这意味着国内的锋范将继续换代。从专利图来看,国产版本的造型与海外版高度一致,而其他细节设计则与国内的本田车型相似,整体来说相比现款变化较大。内饰部分同样得到全新设计,参考海外版本,新车或将搭载全新仪表盘、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等,同时配置有所提升。而大家更关心的动力系统,海外版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但鉴于国内全新一代飞度仍继续搭载L15B系列的1.5L发动机,所以教授猜测国产全新锋范也很大几率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自从长安欧尚X7在去年上市以来,其销量表现较为亮眼,该品牌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就在欧尚X7上市不到一年,长安欧尚在重庆车展再次亮相新车—欧尚X5。从车名就知道这是一款定位低于欧尚X7的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官方称该车将主打8-12万级的市场,而消费人群则锁定在25-35岁之间。外观方面虽然采用家族最新语言,但其风格和欧尚X7有所不同,细节设计均偏向运动和个性,相信欧尚X5未来将面向更年轻的消费者。目前长安欧尚还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不过据此前的消息,欧尚X5将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

前段时间我们被雷克萨斯IS的新车发布会“放鸽子”,后来官方又将亮相时间推迟到6月16日,不过近日却有外媒曝光了该车的泄露图片,正好让大家赶在16号前预览一遍。外观来看,车身造型有所变化,最明显的是C柱往后的部分,线条变得更加平直和沉稳。其次前脸的“NIKE”日间行车灯已融入到大灯内部,车尾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新车的内饰就没有那么运动和激进,整体造型依然和现款相似,偏向豪华家用风格,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等。其次,有关全新雷克萨斯IS将要基于哪个平台打造,目前也有很多说法,最终需要等待官方信息。而动力预计搭载2.0T、2.5L、2.5L混动以及3.5L V6发动机等,至于全新一代车型会不会引入国内,官方也没有确切说明,教授将持续跟进。

在设计运动化的今天,就连以家用为主的丰田雷凌也要走运动路线,早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外观官图,而近日内饰细节也陆续曝光。其内饰整体延续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也和现款雷凌基本一致,运动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增加了红色饰条,在档把区域和门板上都能见到,以此凸显运动版的身份。和其他车型常用的红/黑搭配不同,雷凌运动版的内饰主要以浅色系为主,其中控台区域、门板和座椅均采用浅配色,和红色搭配起来也是别具一番风味。虽说是运动版,但新车依然提供1.2T车型和1.8L双擎版本,在动力上仍看重燃油经济性,据悉雷凌运动版有望于7月份正式上市。

6月15日,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390T尊贵大师版(23.98万元)和390T 至尊大师版(25.28万元)。近年来非常流行豪华、高端MPV的改造风格,而传祺GM8大师版正是走这条路线。可见其前脸拥有面积超大的竖向镀铬格栅,下方包围镀铬条也很显眼。而车侧踏板位置和尾部保险杠同样配备夸张的镀铬装饰件,在视觉效果方面做得到位。其次新车的内饰、座椅布局等细节与普通版基本一致,配置方面将提供infinity音响、二排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尾门等。动力则延续了普通390T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

日前,东风标致新款4008黑耀版正式上市,其售价依旧为19.17万元。新款标致4008黑耀版是基于2019年推出的4008黑耀版打造,据官方称新车共有14处细节得到调整。其中包括车身颜色,据了解新车将增加白、铜、灰三种选择,同时大灯组升级为LED狮眼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而内饰则采用第二代“i-Cockpit”座舱理念,虽然变化不大,但这套内饰在同级竞品中仍是极具个性的设计,相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配置方面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和电子手刹等。动力则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国产索纳塔(第十代)正式在北京现代工厂量产下线,同时新车将在6月20日的粤港澳国际车展开启预售,随后于7月22日正式上市。回顾新车亮点,全新索纳塔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选择,其前脸搭载了大面积多边形格栅,车尾则采用了与国产胜达相似的贯穿式灯组,辨识度相当高。内饰方面则沿用了海外版设计,科技感提升明显,而多媒体系统搭载的是现代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驾驶方面将配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动力部分国产索纳塔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的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全新国产索纳塔可谓多方面提升,而未来上市后是否会延续“高性价比”策略?教授将持续跟进。

随着国内工厂和各地销售点的复工复产,广汽三菱5月销量也有所回暖,据数据显示,该品牌5月总销量为7001辆,环比增长40.01%。虽然环比涨幅较大,但事实上和其他主流合资品牌相比,该数据也是落后许多。不仅如此,三菱在全球范围内的的销售仍处于疲软状态,就连核心市场日本和东南亚地区的新车需求量也持续下滑。其次三菱在上月公布了2019财年年报,数据显示公司营业利润仅有8.5亿人民币,同比暴跌89%,远低于市场期望。对此,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发布了新的合作计划,目标是提高三方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其中三菱品牌未来将把重心放在东南亚和大洋洲等市场。在新计划实施后,三菱能否重振销量?时间将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