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大五座SUV的最优解?全新本田UR-V定义新的“朋友圈”

2020年06月1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2019年结束,车市依旧低迷,2020开始,"寒冬"还在继续,在中国的乘用车销量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形下,各大车企推新车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瞄准中型SUV市场的。在一大批中型SUV即将涌向这一"红海"之时,东风本田UR-V也终于迎来了新车型,为新时代精英群体量身定制座驾。

6月13日,东风Honda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一周前全国上市的全新UR-V在本次车展中盛装出场,标志其在重庆地区正式上市,全新UR-V市场指导价24.68万元—32.98万元。

颜值再进阶

作为Honda在华的旗舰SUV,东风Honda UR-V上市之初就带着"家族式"光环,不仅具备了本田最具前沿的科技装备,还展现着本田在发动机领域的最高造诣,更是以超越同级车型的奢华空间及豪华品质,引领整个中大型SUV市场的发展新潮流。让人惊喜的是,此次全新 UR-V的产品力得到了全面进阶,不仅沿袭了东风Honda纯正的旗舰血统,还注入了新鲜的高端豪华血液。

比如说在设计上,全新UR-V新增银黛灰车身配色,大气之外更显旗舰风范。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展现的是人们对现代审美的品位情趣。刀锋式全LED前大灯与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璀璨吸睛;新增LED流动转向灯,精致而优雅,符合新中产群体高端精致的审美品位;而进气格栅处换装了黑色涂装,带来了更多的高档质感,开着这样一款高颜值的SUV"出街",怎能不成为焦点?

配置顾及全系

所谓旗舰SUV,在尺寸上也是决不能输的,考虑到国人买SUV,大多图宽敞的空间,全新 UR-V将尺寸再一次进行了升级,长宽高达到了4856 × 1942 × 1670mm,轴距为 2820mm,车长相比现款增加了不少,由此带来更出色的空间表现。

在同级别车型中,全新UR-V也是相当出彩,不仅在长度和宽度领先于冠道,还基本全面超越途观L等车型,"旗舰"SUV的身份绝不是说说而已。

定位"本田在华旗舰级SUV"的UR-V在配置方面一直都非常厚道,比如UR-V全系都搭配倒车视频影像、智能进入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8英寸触摸屏、前雾灯等配置UR-V都有搭载,相比同平台竞品冠道多出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等配置。

当然,UR-V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如此,它更是"快人一步,高人一等", 集丰富性与科技性于一体,在继承现款全景天窗、LED贯穿式尾灯、系统等豪华配置的同时,全新UR-V还新增加了等离子空气净化,保持车内的清洁,给你和家人最健康的呼吸,除此之外,还搭载了第二代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再加上手机无线充电和脚踢式感应尾门的加入,更是带来锦上添花般的舒适驾享。可以说,全新UR-V整体产品实力绝对是配得上"旗舰级SUV"的头衔。

硬实力也不"嘘"

提起发动机,哪个消费者不是更偏爱于本田,可以说,本田发动机技术一直是闻名全球,制造历史悠久的同时,技术和性能都是相当了得,UR-V旗舰动力配置就是最好的体现。

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沿袭Honda纯正的动力血统,与之分别匹配9AT和CVT变速箱。其中同级别最强的370TURBO(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相比竞争车型,UR-V都能带来压倒性的优势,同样搭载的2.0T发动机,汉兰达的最大功率仅仅只有162kW,匹配的还是6A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全新UR-V的全部车型都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完成了在动力领域的又一次升级。

而且为了提升操控乐趣,全新UR-V新增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与原有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完美配合,持续为时代精英营造优越驾乘体验。

小编语

得到消费者认可,才是产品价值的最大体现。在当下,新中产阶级消费者已成为我国消费的主力军,它们已经从最基本的生存需求上升到自我精神需求,尤其是更愿意通过财富支出来满足自身对更精致生活的渴望,比如为品质买单,为情怀消费,或者选择更健康更安全更适合自己和家人的产品。对于一辆汽车的需求更是如此。

而开出去要有面儿,使用起来要顺心,配置要更实用,动力要更强劲,最重要的是它必须是同级别中最具价值的产品,那全新UR-V确实符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