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省油王,百公里才5.5升,没想到是国产车,关键才卖7万

2020年06月16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国产车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车都做的非常好了,不比合资车差。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样一款国产轿车,长安的逸动,当初买它的时候觉得它是一款国产车,还是很犹豫,但是开了这么久 ,这样的价格足以和十几万合资车匹敌,确实被它征服了,这是特别适合现代年轻人的的代步车。

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外观,外观漂亮,这也是我选择逸动的主要原因,修长的车身,使得逸动显得十分的飘逸。 有种轿跑的感觉,冰晶白的颜色,阳光下闪亮闪亮的,很耀眼,识别度高,整体缝隙也很均匀,车身线条也很舒适,从后面看有点像A4L,非常美。 时尚美观,尤其是大灯上挑的灯轮廓。完美的线条,叫人看着很舒服。不敢说高端大气上档次,但逸动的外观的确适合我们年轻人的品味,如果不看车标,很难看出来这是一辆国产车。

我们再来看看内饰主要是中控的大面积变化,增加了行车电脑,这有利于更加直观的显示车辆的一些基本情况 仪表盘的三炮筒变更为两炮筒,中控的按键也减少了许多,不像老款那样琳琅满目、看得让人眼花缭乱内饰简洁大方,皮质适用范围广,摸得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包裹的,感觉非常好。

在下来就是它的空间问题了 也会众多车友关注的2016款逸动长*宽*高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2660mm当然这只是官方出具的外观尺寸,其内部的乘坐空间从实际使用上看,也具有很不错的优势, 我个子女生里面算高的 ,乘坐绰绰有余。对象开也觉得空间可以,具体来说: 前排的头部空间尚可,我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还有一段的距离,不会感觉很局促。 接下来就感受逸动的舒适性了,也是我比较关注的问题,它的车身宽度实际表现也确实不错,前后排座椅的坐垫都很宽,包裹性也都还不错,很好的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还有我要说的就是后排中间的乘坐,逸动在后排中间隆起并不算太高,这点我觉得应该点赞,当我的车子满载5人的时候,这样坐在后排中间的那位乘客不至于那么难受,起码脚不难受嘛。 空间利用率也不错,我这个车主要是家用, 空间和舒适性已经是很不错了。

逸动在动力方面1.6的排量对于逸动来说刚刚够用,对于家庭用车也完全可以满足。但对于喜欢激进驾驶的车友来说可能有点欠缺,起步时的油门反应总感觉是慢了半拍,但对于我个人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因为我是个平稳主义者,也是女生,对于车动力方面我觉得是可以了,几乎不会存在激烈驾驶。 电子助力转向很轻盈,并且转向很精准很平和,我也是刚拿到驾照 觉得还是比较好操控的。

说了动力肯定比较关注油耗问题啦,这款车综合油耗还算可以油耗不高,目前表显油耗6.5个油,都说国产车费油,我感觉还行,确实我平常上下班的路比较好走,有时候短期行驶能掉到5.5个,但是每个人开车方式不一样 油耗还是有区别的。

对于现款的逸动来说,7万多的裸车价格的配置,合资车15万都不一定全部拥有。当然,逸动的性价比相对于国产车我还是觉得不错的,该有的都有,安全配置一项不少足可以和十几万的合资车相披靡!性价比十足,在国产车里是个标杆!长安逸动,是我人生第一部车,也是我工作后的第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当初在网上也对同款级别的车进行了比对,个人感觉逸动外观漂亮大气。配置也高,价格合理。

这样的一款国产轿车,您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