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色外观内饰,动力碾压同级,第四代飞度挥师出征后百万辆时代

2020年06月16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A0市场,要说谁是现象级神车,那么本田飞度一定是绕不过的一辆。

日前,广汽本田再发新车,第四代飞度中国首发亮相,包含了潮跑Pro(SPORT)系列和潮越Max(CROSSTAR)两大系列。

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飞度每一代都是两厢车标杆。进入国内市场后,每一代飞度都被媒体称为“年轻人首购的不二之选”,目前在国内收获超120万拥趸。

另据2020年3月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飞度荣登国产小型轿车保值率榜首。

飞度能成为坐拥百万粉丝的流量明星,除了全面超越同级的硬核实力,还有强大的精神信仰意义。对于众多粉丝而言,飞度不仅是无数年轻人心目中的Dream Car,更寄托了他们对趣味生活的向往。正所谓:“无飞度,不青春!”

第四代飞度此番王者归来,自然是有备而来。

第四代飞度提供双色时尚外观。其中潮跑Pro(SPORT)系列拥有潮帅新生前脸,蜂窝状酷黑的前格栅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动感而饱满的尾部设计,结合时尚劲酷的U型尾灯。而潮越Max(CROSSTAR)系列则具备更新潮灵动的前脸,立体动感的前格栅设计,更显时尚帅气。

进入车内,还可看到双色内饰,打造出个性十足的驾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飞度对A柱的宽度做了极细化处理,再配备全景式挡风玻璃和水平直线设计基调的中控台,可实现同级独有的宽享全景式视野。

配置方面,第四代飞度搭载更多领先同级的丰富科技配置,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A0级首次搭载,提供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第四代飞度搭载Honda“地球梦科技”动力——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更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配上M-CVT变速箱,不仅能爆发碾压同级的强劲动力,实现同级领先的加速性能,还能以更低油耗释放更劲爽的驾驭感受。

不用担心,第四代飞度用实力证明,自己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平民超跑”。

至于个性选择,第四代飞度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度。潮跑Pro(SPORT)系列配备劲酷尖锋轮辋,还拥有专属的运动套件。潮越Max(CROSSTAR)系列拥有极具跨界风格的运动酷炫行李架,还有16英寸的潮酷轮辋,以及独有的豪华配置。

车透君认为,第四代飞度无疑是强者更强了,相信它也将为飞度这块金字招牌的后百万辆时代续写新的传奇。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