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6系GT海外上市 约合人民币57万元

2020年06月16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宝马6系GT已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起售价为70,350欧元(约为57万人民币),并将于年内正式交付。据悉,全新宝马 6系GT将会在晚些以进口的形式引进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新的大嘴进气格栅,格栅尺寸还是比较正常双肾式进气格栅中间还有镀铬装饰连接。左右两侧的大灯组虽然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不过内部光源升级为激光大灯,下格栅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镂空设计,配合银灰色的装饰,显得相当动感。

新车侧面依旧采用了宝马经典的GT车身线条设计,高耸的大溜背造型完美兼顾了优雅感与实用性,内部空间不会显得局促。车尾部分,新车则主要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修改,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与前脸的风格相呼应,同时大面积银灰色涂装也显示出一定的高档感。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了宝马家族新的设计语言,布局显得更加大气同时在内饰用料方面进一步营造出豪华感。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2.3英寸组合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运动座椅(带腰部支撑、加热、通风功能),并还将提供Nappa材质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6系GT除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由2.0T涡轮增压+48伏轻混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