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Vios假想图曝光 外观更加犀利时尚

2020年06月16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外媒获得了全新Toyota Vios(威驰)假想图。Vios作为Toyota旗下较为入门的车型,新车采用了时下最新的keen look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化及运动化。动力上,新款Vios预计将继续搭载1.5L Dual VVT-i 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预计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加出色。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keen look风格,前脸大面积搭配“倒梯形”下格栅,中间采用横幅镀铬装饰,整体辨识度不错。同时,全新vios车型车头两侧选用了led大灯组设计,与国外Corolla非常相似,且还配有与Camry车型近似的保险杠设计。车尾层次感丰富,尾灯也采用了新一代Corolla的设计,视觉效果很棒。

内饰方面,新车应该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通过假想图来看,新车配有半液晶仪表盘,仪表两侧采用传统式的指针设计,增加其内饰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