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彩分享 | 试驾启辰EV后,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2020年06月16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夏已至。

随着天气逐渐升温的,除了夏日的温度,还有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而在生活中,能够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还有那些生活中不经意的美好时刻,总会在某个瞬间,浮现在脑海,唤起你嘴角的微笑。

5月15号,新出行联合启辰发起了一场「关爱不断电——选购 EV 正当时,到店试驾有好礼」的线下试驾活动。用一份好礼相待,让你在忙碌的夏日里,抽出一份空闲,驾驶体验启辰 D60EV 和 T60EV,感受启辰EV带来的自由出行、时刻在状态的安全感。

本次活动发起后,即刻引起了许多对启辰EV有好感的车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实在迫于名额有限,我们从上百名报名者中挑选出了30名热爱新能源汽车、向往纯电出行美好生活的车友们,共赴这场夏日之约。

招募回顾:试驾有礼,启辰 EV 喊你来试驾啦

惊艳你的不止有时光,还有启辰 D60 EV

启辰 D60 EV 惊艳我们的不只是产品,还有东风启辰对新能源车市场的用心。

2019年上海车展,启辰D60EV首次亮相;2019年9月于广州正式上市。启辰D60 EV采用" V-Galaxy "家族式前脸设计,"星眸"投射式自动感应 LED 前大灯搭配"星箭"智能转向 LED 前雾灯,锐利眉眼造型和俯冲式犀利腰线设计于光影中流露非凡品质感,而"星芒"铝合金轮辋,使整车尽现科技想象力,更显潮流大气。

新车定位于紧凑级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 NCM811 电池,电池组的电量为 58kWh,能量密度 171Wh/kg,NEDC 综合续航为 481km。动力方面,启辰 D60EV 搭载了最大功率 120kW 最大扭矩 250Nm 的驱动电机,由法雷奥提供。

作为启辰冲击纯电市场的一员大将,启辰D60EV在续航里程上就已达到了不错的水准, 481km 的综合续航已经可以胜任大多数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了。

而且该车沿袭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造车工艺,有着日产丰富的电动技术作为背书,这约等于拥有了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优势。

启辰 D60 EV共推出 3 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 13.78-15.38 万元,购车用户还能享受多项购车优惠政策,如终身流量大礼包、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24小时快速救援等。

关于启辰D60 EV 的实测用车情况,可查看:XCX-Test(14) | 东风启辰 D60EV 续航、充电实测

生来即具王者风范,启辰T60 EV

启辰 T60EV 一眼望去外观造型硬朗,同样采用启辰家族全新V-Galaxy设计语言,简洁利落的车身线条,自带硬朗豁达气质。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尽享星辰与大海。2640mm超长轴距,PM2.5自动空气净化系统,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营造舒适自在的乘坐体验。

同时,启辰还整合世界级供应链体系,采用业界领先的三电技术,为T60EV搭载法雷奥西门子电机,0.15s响应迅速控制精准,实现高效节能动力输出;并且同步装配宁德时代最新最高能量密度电池,工况442KM长续航,完全满足日常出行用车。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10英寸的悬浮式大屏,科技范儿实足;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即使是没有携带数据线也不必再为充电烦恼;新增虚拟钥匙支持无钥匙开车,并可将车辆远程授权给亲友使用;其拥有的全维远程控制,能够实现车家互联,即使是在车内也能远程操控40多项智能家电。功能多样的智能科技,可以说是让出行和用车都更为便捷。

更多启辰 T60 EV信息,请查看:空间表现有惊喜 启辰 T60EV 实拍

与你相约,共赴一场夏日纯电之约

接下来,我带大家悄悄潜入了此次试驾网友的朋友圈里,看看他们跟启辰 EV 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精彩故事。

Beautybaby33

漂泊在外也想每天上下班舒服点,可以不用高峰期挤地铁公交车,但每月的房租和生活支出占据大部分收入,品质可靠,长续航,适合适合市区通勤,售后保养便宜的电动车是我的首选。

试驾体验:15万市区通行长续航电动车怎么选?试启辰D60EV-T60EV

林先生

启辰的内饰我还是挺喜欢的,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功能性上提供了高德地图导航等功能,很实用。下面空调使用触摸控制,有声音反馈,中控看起来很有逼格。

2700mm的轴距,空间在高度和后排都是有富余的。

我觉得启辰D60EV是那种“易开”类型的家用车,开起来得心应手,方向盘轻巧,加速和刹车踏板的力度也比较轻。

悬挂调校较为柔软,日常乘驾时能过滤掉大部分颠簸,整体表现不错。

谭先生

启辰的合资品牌背景对我挺有吸引力的,外观个性年轻,驾驶更容易上手,对于比较喜欢强烈驾驶感受的朋友来说就没有那么强的优势,只能说相比较于传统的燃油车在起步响应的时候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它的转向和悬架的表现都是偏日系家用车风格,很好上手。

Zonda7:1、内饰中规中矩,动力随叫随到,操控轻便。

2、座椅空间不错,后排空间表现优秀,座椅包裹性不错。

3、全景影像做的相当不错,在同价位车里不多见,还有转向灯的自动那一侧的影像。

4、动态驾驶超乎我的想象,标准模式下反应灵敏,转向也精准,悬挂整体比较稳。

精彩瞬间

至此,为期一个月的启辰EV夏日惊喜时刻就结束啦,活动结束了,但启辰的陪伴却还会继续。

新出行沙龙,我们下期再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