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般实用轿车般灵活 高品质旅行车推荐

2020年06月16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瓦罐车型你们肯定有听说过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说的是什么车型,其实瓦罐车就是旅行车,因为旅行车的英文为Wagon,音译为瓦罐,所以人们就习惯性的称之为瓦罐车。但是由于观念的不同,旅行车在国内的受欢迎度并没有国外的那么高,可以说考虑旅行车的人是少之又少。而不知从何时起,旅行车又成为一种高品质生活的象征,向往着诗和远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三款优雅的进口旅行车。

奥迪-A4 Avant

官方指导价:34.18-36.88万

奥迪可以说是瓦罐车中的鼻祖,考虑旅行车的都不会少得了奥迪这个选择。A4 Avant在外观上标配S-line外观运动套件,有着一个与A4L保持高度一致的前脸,最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灯厂出品的犀利造型矩阵式LED大灯,以及夸张的下包围设计,霸气而不失运动感。作为一款旅行车,A4 Avant尾部的设计更接近RS4,十分精致。A4 Avant车身尺寸为4734mm*1842mm*1428mm,轴距为2825mm。

A4 Avant的内饰基本与国产A4L相同,采用奥迪虚拟驾驶座舱设计,科技又有质感。动力方面,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 7挡双离合变速器,官方零百加速成绩7.7秒。

奔驰-C级旅行轿车

官方指导价:36.08-44.58万

奔驰C级旅行车作为奔驰家族中唯一一款旅行车,在外观上有着超高的颜值,依旧有着奔驰家族车型一如既往的优雅端庄。单幅式的满天星进气格栅,,并配以奔驰的大标,几何多光束的矩阵大灯,整个前脸格外抢眼。毋庸置疑侧面是C级旅行车最美的角度,两段腰线勾勒出了优美的线条,车尾部分的下垂也十分自然。车身尺寸上,奔驰C级旅行车的长宽高为4719*1810*1461mm,轴距为2840mm。

C级旅行车内饰内饰上基本延续了C级的设计,环抱式的座舱,悬浮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再加上木纹、金属拉丝饰板的点缀,是奔驰的内饰没错了,豪华感十足。动力上,C级旅行车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6和184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和280牛米,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V60

官方指导价:33.99-43.99万

沃尔沃家族的V60在旅行车界已经是大有名气的存在了,外观十足的北欧风格,虽然并不会太惊艳,但却是十分耐看,不过时。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大灯,维京战斧尾灯,前后呼应,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上,V60的长宽高为47861*1850*1432mm,轴距为2872mm。

V60的内饰同样是熟悉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极简的北欧设计风看起来非常舒服。竖立的大屏,精致的空调出风口,皮质等软性材质的包裹,从设计、用料以及做工上都式可圈可点的。动力上,沃尔沃V60搭载了T4和T5两种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和254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00和350牛米。

优雅大气的车身外观,宽敞的乘坐空间、强大的行李装载能力,集这些于一身的旅行车,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你们推荐的三款豪华旅行车,虽然不走量,但是走心,更高的品质也能带你走向诗和远方。你会为此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