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9大AMG车型,有瓦罐,还有面包车,还有6X6大G,你认识几款?

2020年06月16日 15:2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AMG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车型,对飙的就是宝马M和奥迪RS。

而AMG在1993年被戴姆勒接管后,被激发出对强悍性能全部潜力,常常有惊世骇俗之作,那么,在93年至今,哪些AMG是最强的呢?

我们按照时间年限罗列了这9款车型。

2002年梅赛德斯E55 AMG

这一年,AMG将一台超强增压的5.4T V8发动机装进了E55中,从此拥有476PS最大马力、700N.m峰值扭矩的E55简直是野兽般的存在;

9.8秒能从起步直接加速到160km/h。

2004年梅赛德斯CLK DTM AMG

这款车的名气是在2003年DTM冠军赛的胜利而来。

AMG制造了180台道路用车,100台为Coupe车型,80台为敞篷车型。

其582PS最大马力输出的5.5T V8发动机的实力可想而知,再加上出色的底盘悬架调校,都让这款车型战无不胜。

2007年梅赛德斯CLK 63 AMG Black Series

这是AMG中最疯狂、对操控要求最高的车型之一。

带有传奇色彩的6.2L V8发动机能提供507PS的最大马力和630N.m的峰值扭矩;

SpeedShift 7G Tronic变速系统和限滑差速器都是其特点。

2007年梅赛德斯R63 AMG

作为一款小型面包车竟然能被赋予高性能,本身就不容易。

最大输出马力为510PS的6.2L V8发动机被塞进了奔驰R级,让一款面包车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做到了4.6秒之内。

2009年梅赛德斯SLS AMG

这款AMG的诞生致敬了梅赛德斯传奇车型300SL Gullwing,其鸥翼门就是最重要的亮点。

AMG的M159引擎能够提供571PS的最大马力和649N.m的峰值扭矩,3.8秒就能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

2013年梅赛德斯G63 AMG 6X6

这是AMG历史上最强悍的改装,4X4的AMG大G实力已经足够惊人,而这款6X6的AMG大G更是如同怪兽般的存在,拥有三轴六驱、五个差锁器、37寸轮胎;

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43PS的最大马力和761N.m的峰值扭矩。

2014年梅赛德斯AMG GT

这款车的诞生说实话是因为F1,底盘93%采用了铝合金,前部则采用了镁合金。

4.0L M178 V8引擎被安装在了前部靠中的位置,可提供462PS的最大马力和601N.m的峰值扭矩。

2018年,AMG GT R Pro在纽博格林跑出了7分4.632秒的惊人成绩。

2018年梅赛德斯AMG E63 Wagon

这是一款AMG的瓦罐车,带着居家旅行的概念是西装暴徒的最爱。

一台最大输出612P马力的4.0L V8发动机是其不安分的心,9速变速箱将动力传向四轮驱动系统,让这款家庭用车爆发力空前。

AMG One

这款车之所以没有写年代,是因为我们是始终还在等待。

这款F1超跑所拥有的1.6L V6混合动力系统加上8速自动变速箱,竟能轰出1036PS的超强马力到四轮;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7秒,全车采用了F1的性能,你说能不强吗?

以上九款最强的AMG车型,你认识几款呢?不服来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