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忽视的国产SUV,比宝马X6还漂亮,配AT变速箱,却卖百姓价

2020年06月16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有几个朋友是传祺的粉丝,受到他们的影响,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买传祺SUV,之前我也开过朋友的传祺GS7,我感觉特别好开,尤其是操控非常灵敏。而今天我又试驾一下传祺GS4,我感觉朋友买对了。为什么这样说呢?我认为现阶段传祺GS4的性价比非常高,裸车大概8万就能拿下,这样价格普通百姓都能接受,关键配有AT变速箱,可以说传祺GS4是被国人忽视一款SUV,可能是因为国产车的缘故吧!

当我第一次看到传祺GS4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住,外观真心漂亮,前脸的质感特别强烈,尤其是那多条幅镀铬格栅的设计,我感觉档次感很强。而且全新的灯组设计也是较为犀利,还配有led灯源,夜间效果出众,其次轮毂样式也很运动,整体设计非常有个性潮流的。

传祺GS4的侧面和尾部真的好漂亮,第一眼就有宝马X6的既视感,溜背的造型让传祺GS4看起来更加运动,线性的尾灯组也带led灯源,比起宝马X6的尾灯更时尚更运动,不可否认,传祺GS4的外观设计一点也不输宝马X6的。而且传祺GS4的底盘较高,同样具备着更好的通过性,不论是在市区开还是农村开都能满足,底盘整体给我的感受就是结实,跑高速一点也不会飘,只能用“稳”字来形容了。

空间也是传祺GS4的亮点,设计的非常合理,因为它的第二排地板是全平的,而我朋友的车,后排都有一个好好的凸起部分,显然中间乘客比较难受,所以传祺GS4的设计非常贴心,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我个人觉得传祺GS4空间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的,前排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后排空间基本够用,后面的溜背造型,所以对后排头部的空间有一点影响,但是170的身高的我坐上去,也不会碰到头,还是能够接受的!至于后备箱的话,还是可以的,因为溜背造型所以高度会被压缩,比起那些传统SUV的后备箱会小一些。

传祺GS4的舒适性我觉得还行,不论是隔音方面还是座椅的设计,总体感觉还好,跑高速110也不觉得有风噪,座椅柔软刚好,只是前排的支撑性会差点,两侧突出太少,过弯的时候感觉很鸡肋。前后均为独立悬架,所以传祺GS4对路面的过滤还是蛮好,只是避震有点硬,总体感觉还是蛮可以的。此外,传祺GS4的操控必须点赞,首先6AT变速箱的匹配度很高,丝毫没顿挫感,开起来感觉非常平顺,其次方向盘特别灵敏,非常好控制,转弯和倒车都很方便,开起来的感觉很顺手,刹车和油门的表现也很轻,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传祺GS4的设计非常年轻,高科技和档次感都有的,不过仔细一看,你们有没有发现内饰的设计和日产天籁有着高度相似度,不过车内做工还是蛮细腻的,大面积都是使用软性材质覆盖,并没有那么明显的廉价感。而且中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微信等功能,使用起来较为方便,同时配置也是较为丰富,可以说当下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的,只是价格问题了。

传祺GS4的动力还是很运动的,因为是带“T”的发动机,输出159匹马力,起步特别有劲,即便是满载情况下,同时还开着空调的情况下,我感觉还是非常有力气的,完全不会对动力有影响的。日常加速挺快的,超车也很及时,总体感觉特别运动,有时候还会有推背感的。油耗上也是较为省油,加了200块的油,也能跑满369公里,油表还没亮,准备等油表亮了再去加油,差不多一公里5毛以内,还是比较满意的。

最后,大家都会怎么点评这台国产车SUV,对于传祺这个品牌,大家都会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