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预售5.89万起的紧凑型SUV:家用很合适,性价比很高

2020年06月16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丽江、大理,云南两大“拳头级”旅游城市,美丽的景色令人愉悦,悠闲的生活令人放松。而来云南的游客,大多都会选择自驾游的方式,或是自己从出发地开车至此,或是在当代租个车,总之,假如有一台车,你对云南的认识就更透彻,在云南的体验就更好。

这一次,从丽江到大理,陪伴我们的车型是凯翼炫界,这台宜宾凯翼智慧工厂匠心打造的首款量产SUV车型,在一路上,又给了我怎么样的体验。

设计很个性,前脸辨识度高

当下的汽车,要突出的就是一个“个性”,领克WEY等新兴品牌能够冲出重围,和“个性”是分不开的,这足以说明设计的重要性。而凯翼炫界也是在设计的个性上,做了许多功课——前脸造型非常独特,给人一种必须要多看两眼不可的新鲜感,同时也在强调一种年轻运动之感。相对看两眼就能形成印象的前脸,侧面和尾部造型则更强调这是一台家用车,还是需要一些平淡元素的。如此一来,前侧后总有一个地方,会让你接受。

因此,说实话,凯翼炫界在街上行驶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人投来稀奇的目光,或是问问这是什么车,多少钱。

紧凑型车身,乘坐体验尚可

从车身尺寸来说,凯翼炫界是一台紧凑型SUV,从乘坐的宽敞度来看,还是合格的,看得出来,在后排空间上,凯翼炫界也是下了功夫,本人身高175cm,坐在后排腿部大概有接近2拳的距离,头部也有富余。

因此,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即使是要用到5个人乘坐的情况,凯翼炫界也是能够比较好的应对的。

再一个说底盘,凯翼炫界的属性是舒适,因此底盘调校会显得软一些,在路途上,自然也是会更加轻松,比如过一些坑洼路面,这种体验更加明显。

动力不算强,但舒适节油

在动力方面,凯翼炫界共推出的6款车型,均搭载国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4款车型匹配手动5MT变速箱,两款车型则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这样的设定更加偏向于舒适和省油,但你就别想跑快了,正如前面说道,在云南旅游开车,就跟当地人的生活习惯一样,不用追求快,慢悠悠的是最好。

阿川评车

实际上,大家也能够看出来,凯翼炫界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家用的车,当结合了凯翼炫界的预售价后,你才更能感受到这款车的超值——5.89万元起的预售价,买一台紧凑型SUV,而且各方面都还不错,足以见得凯翼炫界的性价比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