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了分锐气的新飞度,或许叫返璞归真才对?

2020年06月16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去年本田发布全新一代的飞度,感觉就是一晃的功夫,如今再过两个月它就要以2021款的身份在国内上市了。外观方面,新一代的飞度一改上一代的犀利,外观被磨平了棱角整体圆润光滑,车头两个新样式的大灯让前脸看上去还有点萌。

不过比起外观,似乎更多人关心他的动力部分。之前海外版发布的数据显示其燃油版将由1.5升变为只有98马力118牛米扭矩的1.3升发动机,另一种动力组合则为1.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电机共计109马力和253牛米。

而现款飞度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恰恰是其搭载的1.5升发动机有131马力155牛米的扭矩,相较于如此轻小的车身动力非常充裕同时低油耗有口皆碑。虽然国内的新飞度据说依旧会延续这套动力,但笔者个人觉得除非手动挡或纯燃油车爱好者,否则1.5升混动的动力系统有更大扭矩也是不错油耗方面相比也会更好。

另一方面回顾飞度的历史,不难发现其最开始的造型设计就是比较圆润,因此新一代飞度与其说没了锐气,不如说是返璞归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