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能是换代前最值得买的瑞虎8,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2020年06月16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奇瑞瑞虎8将在今年以一个全新的样貌上市时,奇瑞在6月15日上市了最新的2020款车型,应该说这一次的年度款上市应该会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的变动主要还是集中在配置升级,外观并没有太多明显的变化。

经典的外观设计在一些细节处作了改动,比如前保险杠上的防擦条变成了灰色,相比更有质感一些,车内的亮色饰条也变成了银灰色,挡杆附近多了道软性材质包裹。

这台车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应该可以这么说,在近一段时间内,这将是非常值得买的一款瑞虎8车型。车身尺寸依旧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可以有5/6/7三种座椅布局,一些像是全景天窗和倒车影像也都进行了下放,精英版车型中加入了360度环影,电动尾门和行车记录仪也在豪华版中成为标配。

而除了产品力的提升,它的售价也几乎没怎么变化,新车还会有一定的优惠,所以家用来说是挺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