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到两个月,四缸新英朗优惠达3.5万,5月销量超雷凌思域

2020年06月16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

别克英朗回归“四缸”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我们从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查询到,5月份别克英朗在轿车销量榜位居第七,单月销量23230辆,超过了同级的丰田雷凌本田思域。有人说,别克英朗卖得好主要是新增了四缸车型,其采用和三缸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是成功的。我认为,这只是原因之一,除了回归四缸,英朗在终端优惠上做的努力更是走量的关键。

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市不到两个月的英朗四缸版已经迎来3.5万优惠。同时,三缸版新英朗也有着3万的优惠。所以,可以看出的是,在如今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用A级车市场,没有诱人的优惠,是很难让消费者掏腰包的。下面,我们来回顾下四缸版英朗这款新车,看看到底是否值得购买呢?

动力方面,四缸版新英朗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里值得分享的是,我和很多人聊过这样的问题,家用A级车,什么样的动力最合适?对于这个问题,我听到最多的回答是:四缸自吸+6AT,而大家似乎对小排量涡轮增压还有双离合有点不感冒。站在普通消费者的立场,个人也更加倾向于前者,毕竟家用车省心是首要条件。

而油耗方面,其实4缸版英朗已经足够省油了。根据官方数据,英朗1.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而三缸版英朗(加了48V轻混)为5.3L,二者差距并不大。只是从加速体验来看,1.3T三缸英朗会好过四缸车型。

配置方面,目前四缸新英朗有两款车型,个人更推荐指导价12.59万的2021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相比低配车型,其多出了LED远近光灯、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仿皮座椅、7英寸中控触屏、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等配置。而这些配置,基本都是日常能够用到的。所以,两款车6000元的差价,明显选低配划不来。

阿川评车

在合资A级车市场,轩逸、卡罗拉、朗逸是英朗的最强对手。而英朗要想闯进轿车销量榜前三,也并不是不可能,我认为关键还是性价比。从别克回归四缸英朗开始,到短时间内大幅度的降价,可以看出别克是铁了心想让英朗重回巅峰。就优惠而言,3.5万可能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后期优惠的逐渐增大,英朗夺回销冠的“宝座”,可能性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