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将推轻混敞篷版!更多衍生车型将推出

2020年06月16日 16:22:02
分享到:

日前,有消息称,兰博基尼正在Aventador Sian FKP 37轻混超跑基础上打造全新的敞篷车型,作为与保时捷918、迈凯伦P1等超跑竞争的车型,兰博基尼Aventador Sian FKP 37车型的地位不容小觑。

同时,该全新敞篷版车型将更名为Roadster或Spyder,并同样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ian FKP 37敞篷版将采用6.5L V12发动机,搭配变速器以及超级电容器+48V驱动电机,综合功率可达819马力,0-100km/h加速仅为2.8秒,极速可达350km/h。

此外,有消息称兰博基尼Aventador作为兰博基尼的顶级跑车产品,将在2024年前推出更多衍生车型,包括针对赛事开发的赛道版车型等。并且还将推出Huracan STO高性能版、Urus高性能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