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旗舰SUV迎来中期改款,动力配置都给力,价格也美丽

2020年06月16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长安CS75系列焕新后的一炮走红,到比亚迪宋Pro的强势逆袭等等,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就加快了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当然了,也让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也变得更加的不平静。作为自主品牌曾经的“老大哥”,奇瑞汽车自然也不甘落后于竞争对手,继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入市后,奇瑞旗下的旗舰SUV瑞虎8也完成了中期改款。

6月15日,作为奇瑞汽车的旗舰产品车型,“爆款明星”全新一代瑞虎8在完成了中期改款后正式上市,焕新后的瑞虎8包含5大模块进化,28项品质升级。但其价格依然维持在8.88万元-15.59万元,全车由里至外全面提升,也让瑞虎8增加了不小的市场竞争力。

加配不加价,是焕新后瑞虎8的最大亮点和卖点,也是瑞虎8敢于叫板竞争对手的底气和实力,既然是奇瑞汽车的旗舰之作,瑞虎8也不会在各方面太小气了。从此次全新一代瑞虎8在外观、内饰、舒适、NVH、配置5大模块做出28项品质升级来看,其凸显出来的满满诚意,也足见奇瑞汽车用心的良苦。

外观和内饰等部分细节上的升级和精细化的处理,赋予中期改款后的瑞虎8不小的优势,比如前滑雪板改为灰色;INS膜改浅色;无线手机充电增加防滑垫;减震器优化;轮胎和通风框优化,降低胎噪和风噪;空调鼓风机优化,增加下护板+隔音棉等等。

整车升级后全新一代瑞虎8的7吋仪表盘采用全新造型,并使用软包覆材质替换U型镀铬圈,软包覆盖后的内饰,而且,全新一代瑞虎8还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提升,比如售出车型80%版型搭载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90%版型搭载360 °鸟瞰式全景超清广角倒车影像;接近100%版型搭载全景天窗等等。

座椅布局有5座、6座和7座可供选择的全新一代瑞虎8,采用的依然是四轮独悬,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达到2710mm,车内有多达12种的灵活可变组合空间和4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市场定位采用的还是越级竞争降维打击的模式。

中期改款后的瑞虎8,搭载的是1.5T/1.6T动力组合,其中,1.6T发动机获得过“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作为奇瑞汽车的旗舰SUV车型,瑞虎8在2019年曾连续多个月实现了月销过万,即使是在受到车市严冬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今年5月份还是取得了8279台的单月销量,环比增长56.9%,同比增长2.3%。

写在最后:众所周知,市场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消费升级和市场变化都在不断地催生着车企加大产品实力,在抵御车市严冬的同时,利用机会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作为有“汽车界华为”之称的奇瑞汽车,如何能够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实力,实现完美的华丽转身,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